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9:08:59| 人氣5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寶貝.........真口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我的寶貝最近很多時候都在花時間溝通

因為我們兩個都愛鬥嘴

有時候我不想讓她因為他都以小賣小~^^~

她卻覺得我真的是個老人"愛碎唸"

總之就是愛鬥嘴的兩個人

但是我們真的有甜蜜蜜歐

因為我家寶貝會幫我按摩雖然有時候真的技術很濫

但是看她滿頭大汗我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那天我煮了她愛吃的咖哩飯

我家寶貝整個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呼...........有多久沒這樣感動了阿

寶貝跟我說當下想要再一起的感覺是一種心態

想要好好走下去就是種了一顆好的種子

沒有太多想法就慢慢走下去

~^^~挖........寶貝妳真的好口愛阿

好的老爺最近雖然過的不太好

我會好好努力的一定會撐過的歐

謝謝妳的愛......我收到了會好好珍惜妳的

台長: "飛翔吧"K
人氣(5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