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15:58: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想放肆

只是...我懂那樣的後果

其實我也想放縱

只是...我懂那樣的結果

其實我也想放開

只是...我懂那樣的心痛

其實我也想轉身離開

只是...我懂那樣的難受

其實我也想不體貼

只是...我懂那是妳要的

其實我也想不溫柔

只是...我懂那是妳需要的

其實我也想不勇敢

只是...我懂連我都不勇敢了妳怎能依靠我

其實我也想不愛了

只是...我想我累了愛一個人需要這樣累

其實有太多的其實

只是...有太多的解釋

如果不是真的愛過

妳怎會懂得愛

妳怎會懂得我的堅持與愛過

沒想過

其實我會這樣難過

原來妳的心

從來沒有過屬於我的一個位子

台長: "飛翔吧"K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