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0:58:3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謝師宴 .. 玩樂一整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還是跟平常一樣

早上一來就要去打掃

接下來早自習竟然還要考國文

真是煩死了!! ( 雖然我沒寫xD )

再來第一節課公民

老師問了我們每一個人基測題目的問題

我只問了一題其它的找不到

大部分都錯在地理= =”

不過那節課幾乎都在聊天-.-

打了兩個鐘後邁向第二節課

摁!!是無聊到極點的國文課

還是跟平常一樣

講講東西然後檢討考試題目

很快的又有兩個鐘響了

第三節課英文

這節課英文老師沒來

因為他要整頓班級準備謝師宴xD

於是我們大夥就在教室聊天+玩樂一整節課

差不多下課時我們就準備要出發了

搭上了專車到了某某地方慶祝

到了之後就直接開始吃了

裡面有好多好多東西

首先我夾了幾塊壽司吃

總之就夾了很多+吃了很多東西啦

p.s 裡面蝦餅超正的xD

因為都沒人吃所以我吃了八塊= =”

吃完後我跟q+緯開始死命的聊天

當然聊了一堆雜七雜八的

聊了很久很久

接著我跑去夾糖果吃

然後不斷的猛喀糖果

因為實在是太甜太好吃了xD ( 棉花糖 軟糖 )

吃完準備要走了

此時竟然開始下起大雨

還好晉瑋媽有開車來

接著我們就搭晉瑋媽的車回他家

在謝師宴過程晉瑋有借我的手機打電話給他媽

在車上時他媽回撥

我以為有人打電話給我於是就接起來了

喔!!現場超好笑了

她在開車我在他正後方

我們倆用手機在對談xD

到他家後當然就直接開始玩360了

起初是玩xxxx-xxxx遊戲 ( 我忘記遊戲名稱了 )

玩了很久很久

不過內容也扯到極點

主角一跳可以跳2.5層樓

一踢還能把車子踢飛+把人踢死= =”

總之就非常的誇張

在來我們還有玩一下NBA

玩的有一段時間我有去用即時通

q也有去用一下子

玩玩360後差不多5.30分了

準備要走的時候他對我們說

晉瑋:我家電腦有裝鍵盤記憶程式

可以記住鍵盤上打的東西

所以你們最好趕快回家改密碼!!

喔x!!太犯x了-.-

竟然在家裡裝這種東西

不過他應該不會亂用才對

回家後我搭公車

到了我要下站的地方發現我拿錯卡= =” ( 拿成學生證 )

準備要換的時候他門已經關起來了

我想說算了!!下一站再下吧

這時司機用凶悍的表情看著我說:你是不上站下車?

呵呵!!他就在前面一點放我下車

omg!!還真衰-.-

接著我就獨自一人慢慢走回家了




台長: Σ - " Fish "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Σ - ” ば か ” ¥ |
此分類下一篇: £ - " 玩樂 .. 混了一整天〞… 〒’ 
此分類上一篇: £ - " 生活 .. 基測內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