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9:06:3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生活 .. 基測內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學立測驗終於考完了

昨天考”英文””自然””國文””作文”

今天考”數學””社會”

”英文”真是一大敗筆

有人說很簡單

不知是真的還是心理戰

不過我覺得還好

”自然”還滿簡單的 ( 個人認為 )

就剛剛好那些題目都有讀到

其實還滿幸運的xD

”國文”就慘啦

本來以為可以靠國文拉分的

結果這次基測好像考很難

我是不知道難易度拉

只是我很多題都不確定= =”

”作文”題目是 ( 當一天老師 )

我寫的還滿順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一下就想到該寫什麼了

於是就這樣第一天考完了

第二天開始是先考數學

”數學”是我五科之中最好的一科

一樣寫的很順

只是有幾題有一點點不確定

當我寫完且離開教室的時候

才發現總共有弎拾肆題

當時心裡非常的X= =”

出題老師太犯X了!!

接下來考”社會”

社會一樣有非常多的題目

寫完後就自由啦

那時打鐘後心裡超爽的啦xD

不過終於考完了

這兩天還真是累



未完待續.....




台長: Σ - " Fish "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Σ - ” ば か ” ¥ |
此分類下一篇: £ - " 謝師宴 .. 玩樂一整天〞… 〒’ 
此分類上一篇: £ - " 某日 .. 音樂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