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20:16:13|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連續 .. 事情的惡化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怖真人化之事情深入



  
今日晚上差不多快七時,當時沒有時麼事情,只是悠閒的在家中休息。此時手機響起,嘉琳打的電話,電話的那頭傳來:『可以騎腳踏車載我去車站嘛?』,我問說:『歐嘉不能載你回去嘛?』,得到的答案只是你來了我再跟你講,我穿件外套就出門了!



  我騎著腳踏車,在馬路的另一頭看見嘉琳,同時看見世嘉從她身邊離開,當時我問:『現在的情況是?』,嘉琳是怕世家生氣,要我和她一起騙世嘉說我市騎腳踏車路過的,世嘉跑回來看到我在這裡,簡直嚇的臉色都變了接著震驚的問『你為什麼在這裡?』



  我對世嘉說:『我騎腳踏車剛路過』,過沒多久嘉琳說:『我跟你說一件事你不要生氣唷!是我叫他騎腳踏車來的!』,原因只是因為他處理事情讓嘉琳等太久,嘉琳才要我去載她去車站,我當時也不曉得世嘉在,事情就這樣開始!



  當時世嘉說:『那你腳踏車借我我先送她回去』,隨後又補上:『還是你要載她回去?』,我知道他是故意的,我只叫他快去快回,最後他騎上我的車之前又說了一句:『很好!隨call隨到嘛!』這諷刺的話語,加上他當時的表情,簡直像是被劍刺進胸口



  世嘉回來後我們講了很久,他說:『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不過我覺得不可能了,我跟他聊到了九點才回家,他有說這幾個小時我跟平常的我完全不一樣,我自己也感覺的出來,今天加上昨天的事,要回到當初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



  最後他希望我們回到以前的那種感覺,但我需要時間,他說:『幹麻要什麼時間?』,雖然他可以,但我沒辦法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他最後說:『你就跟嘉琳還是平常那樣就好』。他說他沒事,但我總感覺他只是裝給我看的!



  我心中充滿了疑問:『事情的惡化,真的有辦法找回當初的那種感覺嘛?』



  撕裂,惡化的嚴重性

台長: Σ - " Fish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