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16:21:3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媽口中的2大美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
大姐跟2姐
說真的
他們真的超正!!
雙胞胎也很正

如果以同年紀的時候相比
大姐2姐比較正

大姐臉蛋很美
曾經有很多人說
他一種美到要一處碰就會破碎的美

在我們看來
大姐
就像娜塔麗波漫一樣
那是一種冷艷脫俗的美

2姐身材很好
完美的黃金比例
要胸部有胸部
要細腰有細腰
要翹臀有翹臀
要美腿有美腿

老哥們都說
2姐
他的身材跟吉賽兒一樣
很正非常正

大姐2姐自主性非常強
媽安排的相親
就是所謂的介紹朋友認識

老姐們雖然乖乖的去
但是
老是用很爆笑的方式解決
從此不相往來

如果不是媽還是爸跟著去
他們就帶著我這個電燈泡

喂~姐
你去相親干我屁事啊
你喜歡不喜歡
是你的事吧
就跟他說你有男朋友啊
還是說
你想當修女或是尼姑嘛

這些話往往就是老姐們要我當燈泡
我頭一段會說的

最後…
我還是當燈泡……

我不想得罪我的姊姊們啊
他們再我小時候
保護我照顧我
我總該報達吧

姊妹們
就跟朋友們一樣
互相啦

這時候2姊就會說
屁咧
你自己愛跟的
你超級黏人的
而且
跟去還有大餐吃咧
你這個愛吃鬼會不去
才怪!!

對啦
沒錯!!

畢竟對方是爸媽挑的女婿嘛
也可能是我未來的姊夫啊

在第一天認識
我總該鑑定一下吧

台長: Clair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