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16:21:1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醫的品味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胞胎不太喜歡大姐家
因為………..

大姐有個房間較收藏室
全部都放標本

從大小動物到成人嬰兒
飛的爬的
乾燥的福馬林的
什麼都有

普通人應該都不喜歡吧
我只是不討厭而已
好~有點興趣

大姐什麼都可以做標本
從大肚魚到男女成人

他的女性成人標本
在他大2的時候完成
細小到血管神經肌肉…….
都完美的保存好

外觀看似普通人偶
胸部還可以打開看內部構造

老姐你太厲害了
佩服佩服~

大姐有一系列的馬福林嬰兒
從懷孕一個月到10個月
男的女的都有

什麼部位都有
眼球鼻子舌頭耳朵
心肝脾肺腎
大腸小腸
……都有

大姐的品味好
但是他不敗金也不敗名牌

老姐真的遺傳到
媽那樣的幹練跟求知慾

病理婦產雙博士還不夠
大姐利用晚上的時間
還去讀哥倫比亞大學的
鑑識科
生物化學
公共衛生學
生理學
藥學
內外科學
口腔內外科學

為了就是去考鑑識人員
結果還真的給他考上去

我記得我國小1年級吧
大姐就教我很多解剖學生物學的東西

記得有一次放學
老爸又要補身體
大姐帶我去市場買雞

老姊還跟雞販說
放血記得放久一點啊

雞販用很台的國語說
啊~阿度仔
你會說中文唷
看你還高中而已
就懂這些啊
噢不簡單唷

我老姐笑笑的說
啊我爸媽叫我當醫生啊
我總該學一點基本常識吧

大姐第一個標本是我送他的
我記得大概是我4年級的時候
花很多錢我製作很久
一個白尾鹿的標本

那個標本紀念很多事情
第1
我是神槍手
打到一隻鹿

第2
所有家族了男人面子全沒了
一個不到10歲的小鬼
竟然還獵到公鹿

第3
裡面鹿肉吃完
外面的東西可以廢物利用

第4
可以老姐的20歲大禮

第5
大姐終於有藉口
可以有一個標本了

大姐頭~
你會變成法醫
不全都是我影響你吧
標本只是一個禮物吧
沒有誘惑你去當法醫吧

老妹我喜歡血腥暴力
老姐你喜歡收藏標本

多少是我們互相影響吧

台長: Clair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