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20:14:2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想我一輩子見到狗狗都開心不起來了

 

(終於有時間)

今天我依舊不知道怎麼辦

看著標題的更動,或生或死我都無能為力,愈關心就愈無力

從殘忍的十二天法令、狗場的破敗斂財、工廠放養的下場

冷血的主人(他們怎麼會忍心)

那些溫馴的眼睛做主不了自己

還有那些永遠會出現的聲音:為什麼不關心經濟動物呢?為什麼不吃素呢?

就像個絕望的氣憤的課題。

 

就像她說的

如果我有錢、很多很多錢,那該有多好

就可以給牠們一個安全的家,養大那些毛團團的東西

說到這裡我又愈加自慚形穢

我也未曾阻止,阻止這種令人不齒的行為

也只好加諸在現今的厭惡中

 

至於無限上綱,那就是逼死自己了

所謂社會正義的順序就是這樣,存在,但仍在苦苦等候

因為政治惡鬥、經濟利益,非洲的孩子永遠吃不飽

餅畫小一點

懷抱憐憫與正義的人們,願意為環境信託奮鬥

但社會的關心又在哪裡?

小小的彰化就這樣了,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牠消逝

補食的白鷗、沙洞中的招潮蟹

明明就該是顯而易見的答案,除了生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了

(好吧也許大家都挑好聽的講)

連上網就想幫狗、聽演講就不捨白海豚

再畫小一點、再小一點點

連一對二、一對三的教學,我都沒辦法做出實質的成果

這樣的孩子有多少?

今天攜手班,有個妹妹

眼睛很大雙眼皮漂亮、脣紅齒白,睫毛也長

但她偏偏就是弱勢的正在長大的孩子。

回到原點,心靈兩難問題

台灣的孩子(有或沒有家)、非洲的孩子、濕地、狗,以及我還不知道的

哪個最重要?

陳先生唱:沒有誰比誰更善良

他錯了,有的有的。本文至此有四個

 

 

 

我曾經以為這是普遍價值

 

但今天斯普先生告訴我別傻了

有人專注生活,就像有人訂定法條一樣

我不過是歸屬於其中一類,然後被進步主義批到死

跟本就不是同一回事

 

 

愈打愈低落

換話題:

我發誓我白天真的沒想那麼多我幾乎忘記了

但晚上的大腦就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了

這就是傳說中潛意識的力量嗎?

一連幾天都這樣也讓人吃不消

 

 

我就是那種做不出什麼好事情的人

輕易就換掉關於生命的話題

 

真是沒用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