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16:41:5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上你,比水豆腐都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惜作者不喜歡,硬是被河蟹掉了,枉費我還雞凍得要死

套句某小可愛的話,被婆婆虐待,還被丈夫家暴,真是杯具阿!

感覺,要朝宮廷邁進了

 

 

期末,真的,開始了

我寫了一題史上最像問答的申論題,還被辛先生稼軒給陰個徹底

我需要分數

秦先生少游,我終於可以將猶記你的多情徹底寫個驚天動地

雖然我的初衷還是跟容若先生一樣不堪

還有許多考試,加油吧,還有,把OO收起來,快去寫報告!

 

 

我的桑新一絲不掛,有點煩人我知道,相信我這不是我的陰謀

我真的哭了我只能這樣說

還有謝謝你,真的,但我絕對不會說這種驕傲我不是很在意

讓我再想想、再想一想吧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永遠不要以為委屈可以當武器

尤其是在面對視窗以及OO的時候

我絕對不會說我其實抱有這樣齷齰的念頭

能說出來我就圓滿了,不奢望你繼續追問下去

叫我笨蛋,我五味雜陳,真的

真是有夠煩人連我自己都這樣覺得

遇到痴漢大概就這種感覺

然後我又不小心將自己變得低下卑微

我說真的我沒想過博取你的同情,相信我我是不小心的

再讓我想一想吧我只能這樣說

可是我也相信你不想聽我自我剖析這樣監介的真相

再讓我想一想,雖然這很重要

不過你倒是點醒了我,所謂寬容的度量,原來還可以如此解釋

這就是傳說中的視角轉換,我還真的沒想過

這樣一來我好像真的把自己看得太依賴、太受桑了

 

 

 

我存檔,謝謝你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