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13:54: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喝了下午茶,不得不說發明蛋糕吃到飽的人真是太偉大了

但星期日的餐廳真不是個好去處

好險有先定位

 

進餐廳五分鐘後就開始下暴雨

還有坐的位置太外面有熱風會吹進來

但這些都澆不息我考完試急須補充糖分的欲望

以及發現誠意遊泳池又賣完的怒火

我要學時下年輕人,吃個飯都要拍拍拍

雖然技術不好,但小粉紅的畫素可以彌補一切ˇ



奶奶的我真愛這古典巧克力





咪小姐十分喜歡的芒果塔

咪小姐撕塑膠紙的時候技術不好一粒芒果跳樓了

芒果不會酸~蛋糕也不膩~整個就超好吃





尬的忘記轉個彎,比起平日有點稍鹹淡了點的焗烤麵

球小姐的叉子正準備對它發動攻擊

倫森真是可悲,為了小小一盤麵還要在擁擠的餐廳裡排隊

只能說物以稀為貴,就算是一盤小小的焗烤麵,出現在蛋糕堆裡還是很有價值的




水果塔~上面藍藍的是藍莓

切開居然是葡萄的顏色,吃起來也像葡萄XD





這三片比薩讓我了解當個有氣質的少女是多麼的困難

我的那一片十分不聽話,不肯合作地趴在叉子上

比起我的手他還比較喜歡衛生紙

不過這章魚燒口味比必先生的好吃多了

 

吃飯之前在北車發現(大部分)年代久遠的書半價義賣

看到缺了一角的圓尋找那一角的冒險勵志奮鬥故事

本來想買一本回家的

但是看著看著就覺得那本書好像散發著刺眼的粉紅光芒

要是擺在家那八成就會變成諷刺的粉紅光芒吧



還看到歷史秘辛那一類的書

但是感覺看這種書會被笑死,似乎會被諷刺說怎麼不去找阿遷

所以這本也放棄

雖然裡面"發現司母戊鼎"那段跟江小姐講的似乎是一模一樣

但我肯定江小姐絕對不是看這本書

實力堅強又博學多聞的她一定是親身見證過那段精采的歷史

親眼見到那感動的文物出土的瞬間

或者是親身觸碰過那鼎燒成後尚未冷卻的餘溫

這本書的作者絕對是抄襲他的論文

 

最後有本書讓我猶豫很久

我跟咪小姐說要是她能幫我想出除了"讓心情變好"之外的用途我就買回家

可惜我和她都想不出來

這本書叫做"情書大全"

天殺的(瓊瑤上身)感謝上帝讓我遇到妳,這是命運,是前世三百次的擦身而過才換來的相遇!!教我怎能不欣喜若狂!!

我捧著妳,我讀著妳,我觸摸著妳

怎麼也解不了我內心極欲奔流的興奮

我該怎麼表現出我對妳的喜愛,那份羈絆,就好比那繁星總會在月兒身邊,海浪總是守護著貝殼一般

該怎麼做,我才能擁妳入懷,該怎麼做!!我才能抵禦世俗的恥笑呢!!

 

很可惜,我抵禦不了自己的恥(賤)笑

這大概會成為我一生的缺憾吧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