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22:53:5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被盜事情後,知道人士都為感到惋惜....

有失就得....事情總有二面...

大舊華碩被偷後...

感激區家隔天便送我一個kuromi筆袋...

這個筆袋係我發生這不愉快事件後,重現開心既感覺....

那刻才真正減退不開心既感覺......多謝你..區家....

接著,想多謝係JOE...

他知道後,二話不說就拿出他的小電腦....讓我暫時用著。

想不到,那會是JOE 呢........

 

最後,就係要多謝肥仔...

那晚,明知累透,也還願意付出....

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

 

損失物質,郤得到別的...

是這件事上,要我明白的嗎?.

 

 

台長: 優悠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點解會咁黑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