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23:12:1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一個月的生日禮物-KUROMI 手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 3月9日 晴
今日收到今年生日的第一份禮物-是我很喜歡的KUROMI哦。。
想不到他會在今日給我,距離我生日還有一個月零一日耶~~
不過他說在台灣時老闆說這隻錶在台灣得一隻,是老闆自己留起的..
還沒引進到台灣...
所以他擔心在我生日時,在澳門己有發售了。
這時它就變得不是全澳的”唯一”了,所以他趕緊在今天送給我..

我們還去了食SUSI...吃了他最喜歡的魚生...
還傾了很多很多我俩的事,看到他的回應...
有點兒被他牽起了一直刻意抑壓的情緒--”恨你”
很久沒和他這樣的傾談了,很舒服的感覺。
看到我的新髮型,他說有點不慣。
說我也用不著剪這麼的短..
無關係吧!換換新形象,才有新的開始..
不是嗎?
就讓KUROMI在我不用帶CAMP的日子陪伴我吧!

台長: 優悠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新形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