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00:37: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來的還是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提到說業助b小姐要離職的事

過年前以為說工作可能不會有調動了

所以以為b小姐可能不走了~我壓根沒把這事放心上

but今天b小姐提離職單了

還交給她的主管了,倉庫的課長一知道馬上打分機給我問我知不知情

是阿....事情我都清楚~但我能怎麼辦咧???

 

於私我希望她能夠快樂的過生活

於公當然不希望她離開..

留她下來的籌碼我也沒有~只有剩下友情

但好友有更好的選擇我能阻止她嗎???

答案是不可能的~~

況且她不走也是要接一堆工作,反正她沒有經濟上的壓力

如果是我...我也選擇回家休息一陣子再找新工作

或是專心當家庭主婦

只是苦了我們這些留下的人阿~~

台長: 米多力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