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20:18:4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右為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財務經理跟我們內勤小姐開會

宣布了一項人事異動(不過目前得知的是業助的部份)

公司裡的女助理共有6位...2位財務+4位業助

由於另一位財務兼管理的男主管,工作上不認真加上某些問題所以被老闆調去跑業務

財務經理將我們其中一位A業助調去做財務的工作

然後把A業助的工作撥給B業助去做

之前B業助常跟我抱怨工作上的事,她老早就萌生辭意

只是我都希望她可以在多考慮一下(雖然公司不是非常好,但多份薪水也不錯~)

 

這次開完會她一聽到工作又要撥給她做時

她就偷偷跟我說她只要做到過完年了~~

我聽到她這麼說真的是挫哩但,我一直要她回家去思考一下...

 她就笑笑的說她會回家在想看看

但我真滴怕她心意已決阿~~

 

等到B業助下班後,我就跟A和C業助說這件事

她們倆個也都嚇了一跳...

因為B業助若確定不做~就會由我和C業助分攤所有業助的工作

我和C業助的工作量都已經算接近飽和,如果再接新工作真的要在公司打地舖了

C業助就說要跟財務經理提這事

我就跟C說目前B業助尚未確定是否不做

(B還在搖擺不定~但不做的可能性蠻大的)

說了又怕B其實沒有要走,反而變成要逼她走的感覺

但不說又怕後來真的變成我和C業助全包

 現在怎麼做都不對,都只能靜觀其變

唉...到底該怎辦阿~我想要快樂的過2010年啦

 

 P.S.我不知道我要B留下來是不是太自私了!!!!

       

       

 

台長: 米多力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