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14:07:2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能懂你.懂你選擇不回去看他的心情...

他對我的意義.遠不如你.所以我能放寬心去看他.
把以前的疑惑.憤怒.不解.焦慮.擔心.失落.思念.甚至釋然...
通通都在看到他的那一刻 --------> 放掉
用一個看遠遊歸來老朋友的心態去看他
微笑以對 靜心而走

而他對你的意義.不只曾經...現在依舊是那麼深遠...

就像我...不敢想像.多年後與你重逢的景象...
再次碰面...高興之餘...多少也帶點回不去的嘆息...
而射日塔...我是不可能再跟別人去了...
過去太美...美到讓我不想在未來還時時想起從前...
太過重視.在乎...就得一輩子牽腸掛肚...放不下...
卻也只能埋藏在心裡...讓它慢慢發酵.沉澱...
不想再說些什麼...逃得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悲傷...
卻逃不過終將分離的事實...不願面對又能怎樣...
多少次的信誓旦旦...最後還不是都化為更深的遺憾...

情感若無法繼續.........淡忘...真的比較不傷...



記得你唱歌時的陶醉神情.情竇初開時的害羞.真情流露時的眼淚...

卻不記得,你現在的樣子。

台長: 克萊茵藍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