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0 00:21:0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話5.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站在森林邊

一個十來歲的小男孩

坐在木屋前的長凳上

雙手交疊放在腿上

碰不到地的雙腳搖阿搖的

 

"【童話】的靈......難怪一個二十幾歲的人能使用【童話】......"

老闆注視著面無表情的小男孩

"你還真厲害...居然能讓她們在夢境裡睡著了......"

"誰睡著了?"

心綵冷冷的在老闆身後開口

"只有你可愛的女兒睡著了......"

 

==========

 

這是哪裡?

好安心的感覺

臉頰傳來些微的溫度和心跳

是媽媽......

 

每次爸回家

家裡總像狂風暴雨掃過一般

而爸離開之後

媽媽總會這樣到房間裡

口裡喃喃自語著

紅著眼眶抱著我

 

媽媽面前的這個人

坐在一張華麗的龍椅上

雙手交握擋在嘴巴前

但是他說話的聲音

清楚得讓人驚訝

"妳需要的...是什麼呢?..."

 

摀住耳朵也沒用

不斷的傳進自己的腦海中

那一句句的低語

猜忌、暴力、絕望、憎恨、恐懼、憤怒、傲慢

無窮無盡的負面情緒

侵蝕著逼近崩潰的心靈

"你真這麼狠心讓她接受洗禮?"

用手捲著染成紅色的長髮

一身火紅的女子詢問著

"熬過這些......才能留在這裡......"

攤開手

一個透明邊長三公分的立方體

從內部發出一點一點的白光

"我只能幫她留住一絲理智......"

"你這樣......不對吧......"

"人家拿了這麼個好東西......"

 

"讓她留在這裡?"

老闆的目光移向坐在角落的她

"這......"

"拜託你!不管任何代價......"

媽媽回頭看看自己

轉頭堅定的對老闆說

"就算要我的命......"

老闆的眼中泛著笑意

輕輕的擺了擺手

"我要妳的命做什麼...占位子......"

"我需要更有價值的...妳不願割捨的..."

媽媽深深的吸了口氣

"只要能讓她遠離一切...我什麼都願意......"

老闆的眼中閃爍著異樣的光芒

手緩緩的伸向媽媽的頭

"先告訴妳...這只夠換到一個機會......"

"那麼......給我妳的【情緒】和【牽絆】吧......"

 

醒來的時候

自己躺在一張雙人床上

厚重的棉被帶來莫名的安全感

但是心裡卻感到空洞

什麼東西不見了

感覺得到

卻無法形容

"醒了?"

陌生又熟悉的面孔

平靜的表情

眼神裡卻有著淡淡的溫柔

"從今以後...妳就留在這裡吧......"

他牽起她的手

輕輕的握住

"我會保護妳......我就是妳的爸爸"

 

爸爸?

爸爸......

爸爸......

"誰睡著了?"

 

"只有你可愛的女兒睡著了......"

是......心綵的聲音

台長: 翳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蕭曲警幻笑黃梁 |
此分類下一篇:童話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童話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