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8 21:25:59|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與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麼......

好吧

昨天才參加了一個告別式

我的同學

掰掰~~

 

其實應該是個感傷的事件

只不過冷漠如我

還是沒什麼情緒

走了

就走了吧

 

其實有時候

我會在睡著前

就是躺下到失去意識得這段期間裡

突然去思考

死了會怎麼樣呢?

如果我死了

"我"得這個意識會到哪裡?

就像睡著那樣

然後就再也沒有睜眼的那天?

 

每次一想到

就會感到一股惡寒

然後怕得發抖

為什麼要讓自己意識到這種事情?!

 

或許我該開始研究靈魂保存?!

像哈利波特那樣~~

台長: 翳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外天境雲中海 |
此分類下一篇:閒聊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