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31 23:45:2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話5.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逃離戶外的酷熱

用力推開店門

不顧自己身上的裙裝

一個側身跳跳上軟墊椅

伸展自己身體的同時順手把書包往旁一丟

 

"還是有冷氣的地方最~好!"

老闆揮了揮手示意理特上茶

把躺椅轉了個方向

"妳也注意一下自己的儀態...以後嫁不出去阿妳......"

"要你管~而且男人又不難找...眨眨眼就一堆靠過來了~"

'好吧......也是啦..."

 

大口灌下冰涼的茶水

扶正頭上巴掌大的髮飾

"所以你是打算要今晚去?"

"是的~妳找到他之後還可以帶著多少人?"

"恩...兩個吧......"

"那就我和我女兒吧..."

 

"這位姐姐......她是你女兒?!"

 訝異的眼神來回巡視在老闆和曼薰之間

"這騙人的吧..."

"是我保養得好好嘛!曼薰...這是【夢旅】的擁有人..."

"是的~姐姐叫我心綵就好了!"

"那......睡吧!"

 

一片陰鬱的森林

遠方一縷炊煙直向天際

就像是一個路標般指引著方向

"看來對方知道我們來了...還用他的能力影響了我的夢境......"

心綵看了看身旁的兩人

"只是我感覺不出來影響在哪裡......"

"有阿...性格......"

"啊?"

老闆轉向曼薰

她咬著下嘴唇

努力維持著鎮定

眼裡卻藏不住驚慌和不安

"曼薰變得比較感性,妳的浮躁也變了......"

"聽起來你的不正經也變了......"

老闆牽起曼薰的手

沾沾口水在她的掌心畫了個愛心

"別怕,爸爸在妳身邊......"

 

轉身踏出

卻像踏入萬丈深淵一樣

三人開始下墜

台長: 翳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蕭曲警幻笑黃梁 |
此分類下一篇:童話5.1
此分類上一篇:童話I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