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6 17:40:4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范佩西+苏亚雷斯 曼联3人入选国际足球-英格兰新浪竞技风暴 我误夺猛男初夜后频遭摆布雅

  后卫:拉斐尔(曼联)、科林斯(西汉姆联)、斯科特尔(利物浦)、埃弗拉(曼联)

和高斌见面的第二次,我们发生了关系,事后高斌抱着我说:“静,我爱你,你是我第一个女人!”当高斌亲口说出我是他的初恋,初吻,初夜时,我更是百感交集,热泪盈眶。就在我和高斌有了身体接触的当天晚上,我收到南晟的电话。我没有质问他,心平气和地接受着他的体贴和关怀。高斌让我获得了心理平衡和解脱,我没有感到愧疚,我觉得我和南晟之间扯平了。

因为心怀感激,再加上心里真的喜欢他,所以,我拿自己的私房钱去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给高斌。我决定把电脑给他后就再也不见他。没想到高斌拒不接受我的礼物,“我爱你,是真的爱,我不想我们之间一开始就沾染上物质的味道。”高斌的话让我吃惊,他竟然真的爱上了我。之后我多次想甩开他,都没能。他经常打我电话,约我缠绵,只要我不理他,他就跑到我工作的单位,让我在同事面前丢面子。我受到了他各种各样的摆布!

  拉斐尔被曼联球员称为“拉队”虽然有些调侃意味,但也不失为一种肯定。全场比赛,他和瓦伦西亚组成的曼联右翼把阿森纳的左路、特别是左后卫桑托斯压得喘不过气来,堪称完爆。全场比赛第3分钟,他就送出简介助攻帮助曼联在与阿森纳的PK中取得领先。穿裆球、各种戏耍,他和瓦伦西亚在这个比赛日成为了桑托斯的噩梦。

  中场:费莱尼(埃弗顿)、约翰逊(诺维奇)、本阿尔法(纽卡斯尔)

我想找一个发泄的途径,网络无疑是最合适的。在网上我把自己的事说给众多网友听,他们有的说“如果爱他,就把这件事埋藏在心里”,也有的说“和一个处男上床,你的心理会获得平衡……”诸多网友的建议里,唯有最后一条让我动了心。我决定在网上寻找这样一个男人。为了引诱一个年轻的处男,我给自己取了个好听的网名叫“小雨点”,就等合适的男人上钩了。


几经筛选,我把目标锁定在一个叫“雨巷”的男人身上,我和他聊过,他真名叫高斌,人很友好,不像别的男人一开始就露出急不可待的样子。后来我看了他的照片,年轻,帅气,阳光。于是我们约定在一家酒店见面。当高斌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来的时候,我呆住了。他比视频里还俊美。

我差不多要气晕过去,南晟是我的第一个男人,可是我却不是他的第一次,他和别的女人上过床,还那么投入。强烈的嫉妒像火一样在我的心里焚毁。我给他打电话,却不在服务区。我只能在房间里焦躁地走来走去。只要一停下来,脑海里就会出现他和那个女人纠缠的画面。我知道再这样下去,我都要崩溃了。

一年后,南晟被派往南斯拉夫三个月,我们约定他回来后就举行婚礼。把南晟送上飞机的第二天,我收到了一个不知从何处寄来的快件,里面有一个日记本,还有一张光碟。日记里详细地记录了南晟和一个女孩的全部爱爱过程,而光碟里的南晟狂猛的爱爱表演与A片里的男人没什么两样。

  如此爆炸头怎能不爱?曾经创造埃弗顿转会记录的费莱尼,本赛季日益打出世界级水准。本轮过后埃弗顿已经位列前四。若不是最后时刻被进球,埃弗顿与前三的差距甚至会更小。客场对阵富勒姆,费莱尼一如既往的保持了对比赛的专注和高水准。全场比赛,比利时人4脚射正超过了富勒姆射正球门的总和。打进两球的他早已经是埃弗顿的定海神针。

  (柏亚舟)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2012/13赛季第10轮最佳阵容:343

口述:李真

  前锋:范佩西(曼联)、霍拉汉(诺维奇)、苏亚雷斯(利物浦)

  范佩西继续入选!面对老东家阿森纳,面对球迷的嘘声。范佩西在球场用进球作出了回应。在赛后英国通讯社的打分中,范佩西是全场唯一的8分最高分。面对阿森纳,他在全场比赛中保持着极高的射门欲望。不仅为球队首开纪录,第二球的角球也同样来自他的单刀被扑。范佩西这个枪手的前任队长,让阿森纳整支球队和球迷都非常不舒服。

  本赛季,在有了合格的轮换之后,法国老将埃弗拉终于“活了”。他不在是对手重点打击的对象,而是恢复了自己的冲击力。全场比赛,他在左路的防守一直非常稳定。全场49脚传球仅传丢1次,完成了3次抢断和4次解围,更在关键时刻用一记头球为球队几乎锁定了胜局。全场比赛,在《天空体育》的评分中,法国左后卫也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分。

  纽卡斯尔做客利物浦,首开纪录的是纽卡斯尔联队,这一次进球的是卡巴耶,而在右路突破送出漂亮助攻的则是本-阿尔法。法国边前卫的助攻帮助自己的同胞连续两轮进球。全场比赛,作为纽卡斯尔的核心球员,阿尔法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送出了全队最高的2次关键传球,帮助在球队全面被动的情况下反而率先取得领先。《天空体育》为他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

  西汉姆主场对阵曼城,卫冕冠军当然会在全场保持对铁锤军团的压力。但是东伦敦人并没有在曼城豪华锋阵的冲级中被击垮。反而一如既往的发挥了斗志,并在主场逼平了对手。中后卫科林斯本场发挥出色,全场比赛,他完成了2次抢断和高达10次的解围,曼奇尼的球队不管是地面战还是高空球都无法逾越他这一关,《天空体育》也为科林斯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

  保级大战门将当道,在面对上轮最佳门将、33岁的塞萨尔时,雷丁队的年轻门将、22岁的麦卡锡同样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全场比赛他做出了5次精彩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10轮战罢,女王公园和雷丁队依然没有取得1场胜利,双双深陷降级区。在保级的路途中,雷丁需要更多的麦卡锡们站出来。

  与纽卡斯尔的比赛,利物浦主力中卫组合回归,他们终于有了一个比较稳定的发挥。除了丢球存在明显的漏人,他们全场比赛并没有给纽卡斯尔人什么机会,后防线上发挥最出色的当属斯洛伐克中卫斯科特尔。全场比赛,他59次传球53次到位,成功率全队最高,送出了4次关键的抢断和2次解围,发挥十分稳定。

  赛后,有人评价利物浦主场1-1纽卡斯尔的比赛时,只用一句话就可以形容:苏亚雷斯1-1纽卡斯尔。在全队依然没有完全找到状态的情况下,乌拉圭人继续在扛着球队前进。他不仅接队友长传,用一个漂亮的停球、漂亮的过人、打入了一记非常漂亮的单刀,更在全场比赛中持续对喜鹊保持着压力,全场送出了冠绝全场的6次关键球。利物浦是苏亚雷斯一个人的球队?至少他已经是绝对的前场核心。

我们是在公司一次联谊活动上认识的,南晟大胆的追求让26岁依然等待在闺中的我一下子迷失了。三个月后,炽烈的爱火燃烧到了极致,我将自己一直坚守的处子之身交付于他,我们同居了。

没办法,我只能跟高斌说了我和南晟的事,并把他带到了我们的婚房。高斌看着我和南晟的婚纱照,突然哭了。我也很心痛,但是没办法,我要做南晟的新娘,而不是和一个年轻人纠缠下去。高斌最后哭着跑出了我的房子,LV M40305 Patti 手袋 單肩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过。我也和南晟结了婚,可是到了新婚夜,我脑海里还时常闪现高斌的影子,原来,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爱上他了。

  诺维奇渐入佳境,前7轮一场不胜的他们在第8轮击败兵工厂阿森纳后重拾信心,近3轮2胜1平。主场战胜斯托克城的“肉搏战”,金丝雀整个中后场都保持着极高的水准。约翰逊中后场的代表入选最佳阵容。上半场行将结束,他的头球就为球队首开纪录。

  诺维奇主场战胜斯托克城的最佳球员是谁?《天空体育》为前锋霍拉汉打出了最高的9分。全场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他送出了3次关键传球和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诺维奇继续保持着他们上赛季的风格,在和斯托克的“棒子军”风格的PK中取得了胜利。作为英超球队中的异类,诺维奇并不是软柿子。

/雅晴

  守门员:麦卡锡(雷丁)

台長: UGG小清新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