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8 10:26:3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搞掂微軟�OGA啦!OFFICE 正版認証

前一排比較忙,有一日趕住落班,關機�時候��按�“安裝更新並關機”。點知就��中招,不知不覺裝�MICROSOFT�OGA(OFFICE 正版驗証)補丁。搞度我一用word或者excel,就��彈個提示,soul by ludacris sl49,話我唔�正版,要我及時用正版,搞度我鬼死�閻悶。

因為之前比較忙,所以就沒點理會呢個問題。今日開個WORD文件,開到我發癲,所以馬上上網去GOOGLE GOOGLE下相關破解方法,功伕終於不負盜版人,真�有方法破解嘎。詳細方法如下:
  
     OGA補丁程序,是通過自動更新發佈的,你有權利選擇是否安裝,如果你選擇錯誤進行了安裝,在安裝的時候要求你確認許可協議,此時,你仍然可以選擇拒絕。不過,如果你選擇了安裝,你仍然有卸載的機會。具體做法是:

    默認路徑下,找到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打開搜索,然後輸入OGANotifier.CAB,找到之後將其解壓,你會發現有一個MSI文件OGANotifier.msi,單擊鼠標右鍵,選擇“卸載”就可以了,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正版驗証文件就會被完全清除。

如果大傢�唔到OGANotifier.msi,就留言俾我或留D QQ郵箱,我發俾你。

其實�大陸生活都僟好�,乜都有盜版,MICROSOFT又點,炤樣俾我�A掉!

盜版無罪,繙版有理!

台長: UGG小清新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