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13:28:22| 人氣41| 回應0 | 下一篇

灰色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誤會也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和他一起的時光也隨著過年的到來進入第六年,

這不長不短的六年卻是我最不想回想的六年,也學會藝人們那招暫時遺失記憶法。

我真後悔認識他,更氣自已沒有勇氣離開他~

剛認識他時,因為我的家庭背景只有一個窮字可以形容,就引發他們家族的不

滿(他們也只是小康罷了),尤其他的媽媽更是在言語上冷潮熱諷,他的哥哥更是明

白的說出我是為了他家的錢才和他弟弟在一起的言語,他的爸爸更是一次又一次的

誤會我,窮人真的那麼不是人嗎?

他的媽媽還曾經拜託我做他的乾女兒,這樣他的兒子才能去娶"有錢人"的女兒

,對方的嫁粧有兩棟房子,然後她要介紹我"有錢人"的兒子,讓我每天坐賓士出門

,更好笑的是她還要我拿錢孝敬她,更讓我無法忍受的是5 年後都還能聽到相同的

話,只是女主角換了嫁粧換了。

還有一次,因為他們催促我們的婚事,我不懂結婚需要花多少錢,所以我去問

們媽媽,她居然回答我"結婚不知道會不會離婚",我又一次含著眼淚......

他的爸爸每年至少誤會我二次,至今已經五年了,因為我在他們家的小工廠工

作,所以也被逐出不下8 次,有被他的乾兒子、有被員工......陷害,只因為我忠
心的像小狗一樣,我都只能默默流淚......

我不知道和他該不該繼續下去,放手這門課不知道到何時我才能畢業?難到我

只有默默流淚和無語問倉天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