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16:40:3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春節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的經驗。

****2 / 5在公司做過簡單的打掃,領過薪資和年終後,準備我的第一個出國旅程囉~因為前幾天加班,導致有好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加上回家的路上,熊媽和我說高
速公路很塞,面對我們4點要到機場時間越來越緊迫了,回到家簡直是以百米賽方式
準備行裡,約過一個小時,我和熊一同搭上熊媽的車趕往機場。

****到了機場,我們足足快了2 個小時,坐著聊天是處理漫長等待時間的方法,熊知道,我心裡其實還是不開心的,他很努力當個小丑,逗我開心,就這樣過了等待時間。

****經過很多手續終於上了飛機,這時的我才真正的有感覺,會害怕會興奮,很多
感覺,緊張到不行,空姐一聲聲的廣播後,起飛了,要去韓國囉~~

****下了飛機已經是當地的10:30了,所以我們要直達飯店,為明天的旅程儲備體力
,隔天一早,因為也是韓國過年的前夕,所以我們吃年糕湯,口感還不錯,因為行
程多為相同,所以現在儘寫入較為有趣的事。

****第二天到韓國賭城小賭一番,也去看了一個很特別的秀,而熊卻還是愛玩他所
好奇的雪,一直要我猜地上的雪是硬的還是軟的,像個小孩似的在雪上跳來跳去。
第三天,到了熊最期待的滑雪場了,等教練教會了基本功後,熊就獨自往較高處去
挑戰了,熊因不懂身體向下壓是加速,所以他下來時的速度都不慢,大家看他的眼
光也都只有一個" 哇 "字,不過最後都是一個" 哦 "字結束,因為他不會煞車,哈
哈~~

****到了第五天,也是我們要回國的那天,行程真是太滿了,我們從早上就一直趕
時間,才知道原來玩也可以這麼累,到了晚上約6點時,導遊宣布無時間去大長今拍
攝的那個景點了,雖然有點失望,但我們要趕9:30到機場,也只好答應,我們就趕
往最後一個點--晚餐餐廳,就在這時,突然聽到司機長鳴喇叭,之後就聽見碰~~~~
幾聲過後,大家都往前觀看車禍情形,之後大家又坐下來一起討論,因為我看到全
程,所以心中感謝上天有保佑,因為韓國的高速公路有設公車專用道在最內側,還
好沒因衝擊到對面車道。這個車禍也因韓國警察效率好,而在一小時內落幕,順利
吃過晚飯然後到機場。

****上了飛機,要和韓國道別了。飛機起飛後就一直有亂流,到台灣上空至少有不
下15個亂流,可是更慘在這,空姐突然廣播,因台灣機場封閉無法降落,所以需在
上空盤旋,等待通知,就這樣飛了3圈,空姐又廣播,須到香港暫時降落,就這以飛
向香港,到了差不多是馬公的時候,空姐我廣播,可以到台灣降落了,就這樣以很快的速度降落在中正機場,原先應在12:58要到,結果凌晨2點才降落,回到台灣真
好,平安更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