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7:57:11|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偌大的城市,沒有了妳似乎也顯得寂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家裡沒人,可以好好的和妳聊聊天了^^
一開始,總是我傻傻的聽著妳說,
想多瞭解妳,也喜歡妳談天說地時那滿面春風^^
有時,妳也會向我訴說妳平時所受的苦難和不開心…
會為妳傷心、難過、抱不平…
雖然,妳會抱怨我的做法好像沒站在妳那邊…

沒想到,最後卻似乎變成了是我喜歡對妳諜喋喋不休…
親愛的,妳喜歡我每天這樣跟妳聊聊天嗎?!
會不會覺得我說的太多了呀?!
我總是說一堆,妳總是只回一些…
呵,有些好像都是我生活的流水帳,不該出現在這喔…

知道嗎,其實妳和我也「生活關係密切」
雖然,妳人不在我身邊,
但妳就住在我心裡,如影隨形地,一刻也沒有離開^^
我的一舉一動,任何一個念頭都有妳的影子~

妳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攻占了我的心田,
用蠶食鯨吞的方式改變了我…
似乎,我真得就是為妳而活~

昨天,我又對我媽大小聲了…
這不是第一次…也絕不會是最後一次吧…
為什麼?!
總覺得這一兩個月變的很急躁…
或許,在學校工作不知不覺生活步調變的好快…
或許,是因為妳壓仰了太多情感了吧^^b
也許,是不知不覺接受了妳的個性了吧 = =”
愈來愈覺得我媽捞叨了…
她說過一次的話我就不想她說第二次…
但總會有第三次…

我叫她說過的別說第二次,她說:
「我怎麼知道妳有沒有在聽!」…

可笑吧!
這些對話似乎就是我和妳在對話…
我總覺得妳法把我的話聽進去,而妳不想聽第二次…
今天,我算是糟到現世報了吧 = =”

很糟糕,我的想法總由妳開始…
這樣不孝的對待父母,居然也是因為妳而覺得自己不應該…
呃,我不是在指桑罵槐,說妳不好喔…
只是,這是我們之間的相處方式,我不該強加在親人身上…
因為,我可以對妳這麼好,對妳這麼輕聲細語,卻也沒辦法對母親說些好話…
嗯,傳統家庭的男孩總是這樣吧,失敗…不曉得在ㄍㄧㄣ什麼 = =”

妳不曉得吧,在妳面前「可愛」的我,
其實,在我家人面前一點也不可愛…
從小到大,在家和在外我就是兩個不同的人…
或許,妳也沒見過真正醜陋的我吧…
妳會不會又覺得妳愛上假面了?!
別難過,其實,我反而喜歡在妳面前的我^^
真的,在妳面前的我才是我喜歡我的^^b

一直不太敢讓妳到我家來,
因為,怕妳或家人會覺得我怪怪的吧…
呵,她們恐怕不太習慣,我這麼彬彬有禮吧 = =”
他們一定會覺得我瘋了吧…

我沒有騙妳,也不是不把妳當家人
只是相處模式不同,這樣的日子過久了也不好改了…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lll

這樣的話,我從沒對別人說過…
更沒人知道我是這樣的人…
別難過妳似乎又發現只愛上了我的假面,
妳,是我唯一願意這樣真心對待的人~
或許,不是百分之分百,但是最高了~

親愛的,今天我好想妳~
好久沒出門了,今天一早出去辦事情,
這一路上,滿滿的都是妳我的回憶~
多想,妳現在就能出現在我的身旁…

妳不在了,而我還獨自留在這個城市,我倆戀曲的發源地~
一踏出門就更容易睹物思人~
偌大的城市,沒有了妳似乎也顯得寂寥…
好想念妳那純真無邪的笑顏!!
還有妳那裝腔作勢的壞人臉 ^^b
好想能再讓妳搔搔癢…

今天,終於拿到合格教師証!
親愛的,妳還沒拿吧,可別忘了它喔!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呵..真好..在家當米蟲都不用外出奮鬥呀>”<嫉妒

那個證哦..我還真不記得要去拿了呢?也不知學校辦好了沒?!

搔癢?你之前不是不怎麼喜歡我對你這樣做?!

你是雙面人,我大概心裡有數了吧?!
從你會在我面前堅持叫我原諒”她”時,
從你不會為我去找撞我腳的人理論時,
我隱隱約約就覺得你是那種在意自己在外人眼光的你的形象。
為了任何人,你都很難犧牲自己的堅持吧?!
往往這樣的人,只有在長年相處的家人面前,會把自己無法宣洩的醜惡表露出來,因為只有家人會永遠對你不離不棄!
2006-07-20 02:1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