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6:44:1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了想念還是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親愛的今天過的好嗎?
妳說妳今天有打電話要約我?!
我好開心親愛的還會想起我^^

還是很想念妳
想念妳的笑
想念妳的吻
想念妳的愛
想念妳的美
想念妳的陪伴
想念妳的擁抱
想念妳的香味
想念妳的堅強
想念妳的勇氣
想念妳的溫柔
想念妳的善良
想念妳的正直
想念妳的簡單
想念妳的任性
想念妳的成熟
想念妳的品味
想念妳的智慧
想念妳的聰明
想念妳的可愛
想念妳的正義感
想念妳的熱情活力
想念妳那說不完的話題
想念妳那被熱情掩蓋的氣質
想念妳的一舉手一投足
想念各種表情的妳^^

好喜歡妳
不論是內在還是外在^^
我想妳就是所謂兼具內在美和外在美的女人吧!
好喜歡和妳一起那種自在、甜蜜的感覺~
和親愛的妳在一起彷彿就能滋潤心靈
和妳在一起彷彿整個世界都變的美好
在身心放鬆的同時也得到了力量^_^
即便只是靜靜的抱著妳吻著妳也能感受到幸福 #^_^#
我想親愛的也和我有同樣的感受吧!=^_^=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