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2:14:42|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四天假了第一次看妳上線
很想跟妳打聲招呼
但妳還是很忙
又能如何
我也不能讓妳好過一些

像我每天在軍中當木頭人
半夜還都會被挖起來站哨
從不熬夜的我很不習慣
白天曬太陽 晚上餵蚊子

不過,放了四天假後
我還是覺得回去當兵好
放假好無聊
想殺到墾丁去也不知能約誰
想去看流星雨
又不想一個人

因為在軍中困了好久
每到放假就想出去走走或找人陪陪我
只想証明,我真得有放假

有時我會想這和妳想出去旅行的心情是一樣的吧?!
也會想也許是我不懂得用心體會妳的感受
上天才會讓我和妳一樣半夜睡不好還得餵蚊子...

半夜起來會肚子餓
吃了東西怕會胖
(70kg了說...豬神是不是不理妳跑來纏我了>”<)
不吃又怕會鬧肚子痛...
上次晚上一上哨就頭暈冒冷汗...
還吐給學長看 = =
隔天早上也是一上哨就肚子痛...
又不好意思又叫別人來頂一下...
忍了兩個小時...真是要命...

腳指縫長了怪怪的東西...
聽說站久了都會這樣 = =
手指頭也怪怪的...
莫名奇妙的病痛真得很討厭...

同梯八個調走兩個
每個人都說這樣的生活很難過
為此流過淚的不在少數
有人說他哭過,我說:「我也有呀!」
有人說看別人哭,連他也覺得鼻酸
問我會不會想哭,我,笑而不答!

我覺得
這是我從小到大最難過的處境
(不把妳算在內的話...)
也不否認也許我就是那所謂的草莓族吧?!

我很難過 >”<||||
但我也很感謝 ^^
每當半夜上哨時
我會開始懂得珍惜我曾有過的幸福
開始懂得體會我的家人對我有多麼的好
開始懂得體會妳面對壓力時的難過

我想,我對我家人的任性絕對比我對妳還壞上千萬倍..
但我的媽媽無怨無悔的照顧我二十四年了...

我很少和我的家人們說話聊天
但從小我的美術都是大姐在罩
她還會買好看的衣服給我穿
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我用的電腦都是我二姐的
我常用中毒被罵但她也沒收我一毛錢

我的頭形不好
但我學美髮的三姐會很仔細花一小時幫我修的很好看^^
之前,我問她還有沒有抽取式的衛生紙想帶一包到軍中去用
雖然沒有了,但隔次放假時它就出現在我桌上了^^

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一群為我默默付出的家人~

我流淚因為我很幸福
但也是因為覺得很愧疚
當然,也是因為妳...

我很難過..我不夠成熟...
像王力宏的「愛錯」歌中提到
從來沒愛過,所以愛錯...

我很難過..我不夠成熟...
沒辦法給妳想要的生活
沒辦法實現我所說過的每一句承諾...
也許也是我不夠努力...

當然,妳也對我食言過
但我寧可相信,妳盡力了~

我的難過,從不曾對我母親說過...
是因為愛她怕她難過嗎?!
但為什麼我會想對妳說這些呢?!
是我不夠愛妳嗎?!
還是?!
只是一種習慣...

因為在當大頭兵
所以,每天放假都要打一通電話回報
雖然是不用花一分鐘就可以的事
但真得很討厭...也會忘記...

當初,我要妳每天一通電話給我
就是這麼難過吧...
但,我還是可以每天上線po文給妳
也許,我在妳心裡早就只是件煩人的事吧
揮不去也甩不掉...

但妳也許早就把我忘了吧
就像,我似乎早已接受我也許再也見不到妳了...
留言給妳連石沉大海的漣漪都起不來...
只是又帶給妳無限的壓力
我也早就很討厭這樣的感覺了...

因為喜歡妳,所以希望妳過的好 ^^
因為希望妳能有空回回我,所以也希望妳過的好 ^^|||
但,從妳msn的狀態我已經看到答案了 = =”

昨晚妳上線時我也有上線
但我想妳沒注意到吧...
不打擾妳
如果妳還記得我妳就會上來這看看吧?!

我十月底有寫一封信到台北去給妳
信中還說有收到要讓我知道
妳是沒收到...
還是打算明年才讓我知道= =

是不是我過的不好
可以讓妳覺得妳不是最慘的一個?!
也許,這是我唯一能讓妳開心的事吧?!
好慘^^|||

圖片轉自 http://yule.sohu.com/20050422/n225290465.shtml
我真得很喜歡..
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lll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QQ
> <

有..有啦..有收到你的信啦...

有..有啦..我有在動手寫了啦...

只是..我都用很零碎的時間在寫...

只是..寫的速度很慢...QQ

我不想胖..有收到..有在寫..> <


還有..沒有..我沒有希望你過得不好..

我很忙..但我沒希望別人也因此很忙或過得差..
2006-11-28 19:5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