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3:22:4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鑽牛角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忙碌、妳的健忘、妳那對很多事情不在乎的個性,
讓我凡事三思而行(或妳所說的鑽牛角尖)的個性與妳的落差顯的好大!

妳的優點剛好的我的缺點,我的優點剛好是妳的缺點!
或許印証出的不過是我倆的看法立場不同,而不是誰錯誰對!
是我不夠好,同理心的運用不夠,sorry!

我不是沒事做,是我把妳看的很重要!
每天上來po文是我答應妳的事,我當然一回家就會po文!
我不喜歡妳把我說的好像沒事做似地...

我有我的安排,妳不用太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管再怎麼的爭執,終究冷靜下來後我還是這麼的喜歡妳!

我很開心妳現在還願意打電話好好的跟我說晚安^^
但我不喜歡妳剛一直說氣話破壞我們的感情!
沒錯!我剛說的話也是在破壞我們的感情沒錯啦!
但是,我不會說要關站台、我們無法溝通...這些重話!
有些話說出了口是很難收回的!

親愛的~
妳說可以說妳缺點的,說氣話這點妳總是可以承認了吧!
不承認當然也可以,總之,以後我不希望再聽到這類破壞感情的話了!

我們都是硬脾氣的人,我說了有爭執我會先低頭!
對不起,剛讓妳不開心了>.<
請妳原諒我!

我喜歡妳,我願疼妳寵妳體貼包容妳!
我希望妳能純真單純自在,我希望妳快快樂樂、無憂無慮!

我要睡了,報告還不急這幾天做好就可以了,複檢我明天會去送這個比較重要而己啦!所以我一點也不緊張! 呵!

好想再親親抱抱妳~
好想妳~好想妳~好喜歡妳~好希望現在能在妳的身旁!
我會開開心心的睡著,希望親愛的妳也是,我愛妳!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