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22:53:0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談戀愛^^ 不想筆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就算是假日我也不會很晚睡!
就算是假日,我還是很自然的六點就會自動醒來!
但我努力的在床上躺到快八點...

吃了東西還是很累很想睡,斷斷續續、昏昏沉沉 >.<
現在星期六早上十點到十二點我都在看華視的「倚天屠龍記」
還有中視的「李衛辭官」...

到了下午兩點我媽搬了兩個大鐵櫃回來說要當書櫃
我就這樣擦到了下了四點...

休息了一下五點開始拿隨身碟整理了一下電腦裡的檔案
一摸就又到了六點半了...

看了電視煮了飯又到了八點了...
整理了一下書桌等雜物又到了九點了...

玩了一下電腦遊戲又十點了...
和我媽把書櫃搬到四樓去整理了一下又快十一點了...

晚餐還沒吃想先po文給妳,妳就打來了...
無聊又累人的一天...
唯一做的一件正事大概就是擔心妳今天過的不好吧...
看妳說周末要回家去處理事情似乎很不好的樣子
結果妳今天似乎睡的很好嘛!

我今天幾乎沒寫到報告妳會生氣不高興嗎?!
我把寫了的文刪掉妳會不高興嗎?!
是不是我自己或對妳的任何想法都得讓妳知道?!
妳真得會想知道,真得有必要知道嗎?!

人沒有十全十美,也沒有不犯錯的!
對於我親愛的妳,我可以看到很多優點當然也可以看到不少缺點!
妳說過且我也願意包容的做不好的地方!
當然,或許是我誤會了妳也可能是我和妳想法不同!

如果我真說出對妳的不滿
是否,妳就真能改進?!
是否,就真能有正面的意義?!

親愛的妳說過,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我很喜歡妳的這一點,我努力的在學習!
因為我學會了這一點,我才真正學會包容!

星期五我為了妳白白曬了快四十分鐘的大太陽!
妳覺得我應該讓妳知道妳做錯了事了
還是應該為妳做到讓妳連臭臉都看不到?!

我願意冒著破壞我們感情的風險讓妳知道我對妳的不滿之處!
我相信這對我倆而言永遠是種溝通!
如果能達到共識或有人能改進
我相信一定對我倆的愛情或人生有很大的幫助!

然而,親愛的妳是不是願意每次上線來都看到我對妳的不滿?
雖然,我也會說說妳的好,但這些不滿一定會大大折損了妳的快樂吧!

親愛的曾說過:「我不是你要處理的事情!」
沒錯,親愛的妳不是我要處理的事情!
我要和妳談的是愛情!
我希望我們能一直甜甜蜜蜜地^^

像這樣一本正經的說到現在,妳一定也很不耐煩了吧!
更何況是又再說一些對妳的不滿呢?!

今天我們只聊了四分鐘多鐘!
關於我倆之間的只有一、兩分鐘吧!

如果要說妳的好!
我很高興妳在睡前還能記得打電話給我^^
或許,妳也還沒想睡吧!
妳是知道我今天或許會早點睡而特地早點打給我^^

親愛的今天一直睡到了下午,那傍晚在做什麼呢?
沒有比較有趣的事發生可以和我分享嗎?
還是妳從睡醒到打電話給我之間,就沒好事發生過!
甚至,都是不好的事妳不願我為妳擔心還裝到很開心的打電話給我?!

那要說妳的不好呢!
我想,雖然我一直問妳檔案的事讓妳覺得心煩!
是我沒注意到妳的習慣!

但妳有沒有想過,要不是我很在乎的想幫妳做好每件事!
我會一直這樣問嗎?!
是妳說明天妳朋友就要,我才想看看那檔有多大,有沒有辨法可以幫妳解決!

或許,我不小心讓妳心煩了!
但妳想過妳一心煩就用那樣的語氣對我說話也會讓我不開心嗎?!
一整天只聽到妳這幾分鐘的聲音,
妳希望我就這樣為今天劃下對妳不滿的印像嗎?

讓親愛的妳心煩我很抱歉,我以後會多注意!
至於親愛的妳想怎麼回應我那就是妳的事了!
但我想妳應該也知道我希望得到怎樣的回應吧^^

實在是不願再在這說出妳的不是了!
每一次的傷人的實話換來的幾乎都是妳對我的反控!
得不到好的回應,只是成了妳指控我愛抱怨、多疑、不能包容妳的把柄罷了!

每一次寫下對妳的抱怨後,在我心中留下的只是後悔和擔心!
當天晚上一定睡不好,又得擔心是妳是不是隔天又說我們不適合、
我沒肚量、妳看走眼、我們分手吧、妳很後悔認識我、被我騙了...!

就像我明明可以就當做沒發生過不開心的事,就好好的睡一覺,
明天一醒來我還是一樣深愛著妳!
為什麼我得為了妳一句:「什麼事都要讓我知道!」
而讓我又一夜失眠?!

我什麼都讓妳知道妳就會更愛我嗎?!
妳就會願意為了我而改變嗎?
那親愛的妳是不是也願意什麼都讓我知道?!

我花了這麼多的時間讓妳了解我
妳是不是也願意讓我多了解妳的生活、想法、和感覺!

我花了這麼多的心力想辦法讓妳能知道我對妳的不滿
同時又盡可能讓妳不會不開心、不難過!
最好是能讓妳很開心又樂於改善自己且能強化我們的愛情!

不容易!真得很不容易!

親愛的,如果我不說的話是否妳能知道
我寫的每一篇像這樣長長的文至少都要一、二個小時嗎?

你曾說我當妳的男朋友當的很愜意!真得是這樣嗎?!
要為妳做到任何要求,實現妳說的每一句話,不容易呀!
尤其是要說出妳的缺點又得讓妳開心,對我而言,難呀!

親愛的妳有相當多的優點,但也並不是沒有缺點呀!
這些缺點難道妳會不曉得嗎?
妳一定也聽不少人唸過妳了吧!
我再說也只會讓妳心煩吧!
妳也說過妳不會為我改變什麼,也不希望我再對妳有什麼「期望」!

那麼,我是不是真能應妳要求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當個冒死進諫的忠臣嗎?
如果我是魏徵,那妳會是唐太宗嗎?

呵,妳一定想說:「我有這麼可怕,會吃了你是不是!」
沒錯,對我而言,失去妳或許就是件生不如死的事!

親愛的~
說了這麼多只想讓妳知道我好喜歡妳,我願疼妳、寵妳、體貼並包容妳!

和妳在一起是愛戀也是鍛鍊!
這150個日子以來,我覺得我改變也成長了不少!
相信親愛的妳也感受的到吧!

那親愛的妳呢?妳變了嗎?

P.S.我原可以忘了妳的不是並包容妳,
只說出妳的好,讓妳一樣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
但應妳要求我全說了!妳可以辯解也可以反控!但只淮妳更愛我^^!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