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2:44:50| 人氣9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酪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很喜歡吃奶酪的小熊。

除了小熊愛吃奶酪,熊媽媽也很愛吃,應該說,牠們一家都喜歡吃。

所以,窮極無聊的待業中小熊興起了自己做奶酪來吃的念頭。

 

當牠在網路上搜索食譜時,才發現,原來奶酪是這麼容易做的一種點心。

材料只有四種:鮮奶、鮮奶油、糖 & 吉利丁片。

 

在附近的食品材料行買到吉利丁片之後,小熊立刻在家裡試作。

因為剛好家裡的糖用完了,小熊大手筆的用了手工黑糖來製作。

 

做完之後,經過冷藏四小時,一吃之下驚為先人,天阿!這真是太好吃了!

沒想到黑糖口味的奶酪這麼好吃!

 

在大家的肯定之下,小熊奶酪正式成為冰箱常駐零食之一。

除了黑糖口味,在終於記得買糖回家之後,正常口味出現了。

因為突發奇想,甚至還出現過芝麻豆漿奶酪,但是奶味真的差很多....

為了調味,在柳丁盛產的時候,淋上自製柳丁果醬,酸酸甜甜的口感也是一絕阿

 

好,但一切只是故事的開端而已。

(也未免太囉唆了,哈哈)

 

因為那時候兩個表姊剛好也在找工作,

三個人湊在一起興起了閒著也是閒著,不如來賣奶酪的念頭。

於是在把基本的食譜交給表姊之後,她精益求精的開發出了終極版的奶酪。

只是,是要怎麼賣呢?

要直接放在小冰箱,週末下午殺去人多的地方擺攤嗎?

還是要在網路上賣?但是運費包裝要怎麼辦?

 

想太多的結果,就是三個人動也沒動的直到都找到工作.....-__-

而我,每天工作快累死,一點也不想再搞這個啦!

 

但是,事情突然有了變化。

因為我姑姑家前面的停車場,突然變成了一個假日觀光夜市。

(台中市西區的福科觀光夜市)

每個星期五六晚上,夜市開張,滾滾的人潮瘋狂湧入。

姑姑決定把一樓改成咖啡廳,六月底開幕。

我跟表姊借用了她店面前面的位置,在某個星期六,真的跑去賣奶酪啦!!

(暫定奶酪應該會是店裡的下午茶點心之一)

 

不過說真的結果不太好。

因為在夜市的盡頭,所以很多人都不會走到最後。

因為是晚餐時間,沒幾個人想吃奶酪....

大家試吃完說好吃的下一句就是,我先去吃晚餐,回來再看看。

阿大家都知道,會回來的是一百個才有一個吧....

 

所以......

作了四十個只賣出十四個....其中八個還是姑姑的鄰居捧場的。

(100ml, NT. 30)

真是賠本生意....

不過剩下的都變成公關杯,被我那公關能力一流的姑姑拿去作交情啦。

據說,夜市的老大、警察局、某議員都是受惠者.....@@

 

而且呢,最大的收穫就是鄰居有一位澄清醫院的護士小姐。

她覺得很好吃,所以一次定了四十杯,哈哈。

 

所以還真的接到訂單了!!

不過好像也就這樣了,四十個送去之後目前還沒有聽到有新訂單.....

所以!關於小熊的奶酪故事到此結束。

(什麼?有人想定嗎?那就留言給我好了,看我表姊還有沒有空賺錢)

 

順便提一下,我帶了手工皂一起去擺攤。

賣了兩個,還蠻有趣的,沒想到真的有人會買阿。

 

這個世界上,果然沒有賣不出去的東西。

 

台長: LittleBear
人氣(9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嗜好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創意影片
此分類上一篇:讓人感動的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