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21:48:12|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人感動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ucgB-lBaI

Susan Boyle,一位想成為職業歌手的47歲大嬸。

讓人看了很感動的一段影片。

 

 跟之前的Paul Potts很類似。

外在與歌聲的反差,反而更加的讓人激動不已。

以上是本文標題的由來。

 

這幾天花了不少時間在YouTube上

雖然很詭異,不過我曾經非常喜歡早安少女組。

在那個早安少女組還曾經是公信榜前三名的年代。

 

即使我喜歡的成員一個個的離開了早安。

而且很不幸的都是因為負面新聞而離開,但是心中有愛一切無敵阿,哈。

因此看到他們從早安家族的畢業公演影片

我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全部看完了。

其中一段讓人懷念的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smJvChsw4&feature=channel_page

(元祖五人的早安咖啡 &新舊成員一起演唱的Koko ni Iruzee)

 

因為從我喜歡這個組合到現在也過了八年有了,所以實在有很多感觸...

不過箇中滋味當然也只有自己可以感受了....

 

另外一個留連在YouTube的原因就比較悲情了

因為公司每個月的常日班月會上

都會有十五分鐘的時間有個部門介紹的活動

介紹部門組織工作內容等等

第一個聽到的反應當然是,喔,就投影片作一作報告一下就好嘛

據說本來是這樣,但是自從有人動腦作出創意影片之後

 

世界變了

 

變的如此的黑暗

 

>"<

 

在輸人不輸陣的原則下

部門介紹慢慢的進化了

從只是把照片加上音樂編輯成影片

到拷貝廣告上的創意拍攝真正的短片

又到創意搞笑兼而有之的影片搭配投影片

然後到整整十五分鐘長的短劇.......

 

你說我幹麻覺得悲情

我不覺得悲情才有鬼,因為我就是傳說中被指派為本部門介紹負責人的倒楣鬼阿!!

 

所以我只好到處找靈感

連今天在回台中的火車上都在想梗 (今天有貴人相助提了好意見給我)

就是這樣.....

 

Susan Boyle的影片真的值得一看,有空就點點看吧。

台長: LittleBear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嗜好 |
此分類下一篇:奶酪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市半日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