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4 14:04:5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故事_回憶_卷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似乎是一種很久遠的東西了,但想妳的心,戀你的情,依稀如故~~~

夏日的大睛天,陽光刺眼,啊!這般的感覺,好似我倆墾丁遊的風情,特早搭上高雄火車站旁的國光號巴士,只為早些時候到達墾丁,車上前面的情侶相依偎的情景,讓我倆感動不以,但因剛認識不久,雖然學習著前面情人的動作,卻還是有些不自然,可是二小無猜的甜蜜感覺依然暖暖的在胸前,車上吃著無味但有包著妳心意的壽司,那是妳早起特意為我所作的壽司,雖然無味,但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甜意上心頭,是最有情味的壽司。

窗外的風景也似在唱合一般的快樂,閉起眼就聞到路邊的草香,就想起這樣的愉快風情,那一同深情共遊的妳,是否有再舊地重遊?是否有再感受那墾丁大海與森林所帶來的感動?是否再追尋起妳我曾踏過的足跡與留下的感動?


夜深了~~~~~只想問句妳過的好不好?


我是豪,這是我的心情故事

台長: 園丁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