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9 23:17:3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邂逅戀曲-----給那戴有色鏡片的女孩(7)-----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不見,8月19日,妳的生日又到,該打電話嗎?說什麼好呢?

許久不見,妳還好嗎?
許久不見,妳有元氣嗎?
許久不見,妳有想起我嗎?
許久不見,妳還記得起我嗎?
許久不見,妳有讓自已快樂嗎?
許久不見,妳有接到我的思念嗎?
許久不見,妳還戴著那有色鏡片嗎?
許久不見,妳是否找到適合妳的人嗎?
許久不見,妳有朝妳努力的方向前進嗎?
許久不見,妳還有再次光臨朱銘美術館嗎?
許久不見,妳曾在夜空下深吸一口有我想念的風嗎?

許久不見,在這美麗的日子裡,寄上我的祝福與思念,給予遠方的妳,雖然許久不見,但邂逅心情依舊,感覺依舊,8月19日-----擁有感性與知性美的獅子-----祝妳生日快樂!


這一切真的希望妳會懂,戴有色鏡片的女孩~~~~~獻上我的祝福,只因是妳

台長: 園丁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