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01:42:1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不清楚~我所要面對的事情...
一切的一切..我總是擺了又擺
延了再延..拖了再拖..
我曉得~不行的...
這就是我~自私與矛盾的心態在作祟

每當別人一提起這件事情~
我總是有千萬個的哀怨
總覺得事情未解決..
我卻納涼的像在看電影般的
等待結果自然走入故事的末端..
我很想說...算了吧..

我們將只會是好朋友的..
對吧..朋友?

酒精..繞在舌中
還有我的思想..
我想麻痺..我的思考
也許它已有了抗體..
已成了無所謂..
這就該是我面對的樣子嘛??
maybe.... maybe or not!!


台長: 貢丸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