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22:28:1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點幸福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媽喜歡上了某家便利商店的手工甜點(怎麼那麼麻煩..我媽不許我把店名打上) 說實在的..我也挺喜歡的..這些甜點雖然甜..但是甜而不膩(熱量應該沒有少吧)..幫吃享受那種..旋渦在奶油中~陶醉
話說回來..讓我想起在我第一次段考後..又是到了我們好朋友的聚餐了..那天起興真的跑到了台北某家很好很好吃的下午茶的店..(又是"某"家....)其實是我前一天收到一封電子郵件...人家介紹滴~我覺得還不錯說..找他們一起去說..
我們到了台北..果然顯現出"來到大都市"的感覺..我們在同一條路上..繞了3,4次吧..才發現我們走反方向了..=.=後來也沒多順利找到那家店.我們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那家店..真慘.我們到了之後.真的覺得他那邊好漂亮,好高級的感覺,感覺連說話都要很小聲很小聲那種(其實沒那麼拘束啦)由於之前我們已經想好要吃啥,我們連點了下午茶套餐吧..還合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很豐盛吧..ccc我們快餓死了..我來稍稍介紹一下那家店好了..但是沒有打廣告的嫌疑喔..我們吃下午茶套餐基本上都是199..但是他們的甜點是無限量供應..甜點的樣式很多..如果有烤好的香蒜麵包他們服務生還會拿到你面前問你要不要來一片..還有作好的泡芙..(好好吃喔..我超喜歡滴)都會拿到你桌前問你需要來一個嗎??超好的~至於那個義大利麵是..如果你有點下午茶的套餐的話..+69元就有一盤義大利麵..超讚.我們三個女生..剛好平分一人31元..吃的飽飽的..哈~
下午茶套餐.就是甜點無限量供應..還有一杯很大杯的飲料.(超愛喝飲料的我都覺得喝不完)然後啊..他們就給你一個盤子.去跟他們說你要什麼甜點..他們就會夾給你..由於是無限量供應..總覺得如果次數拿很說會不會覺得丟臉還是說店員會以那種"特別"的眼光看著你..如果各位看倌有這種想法..那就大錯特錯囉..他們永遠都笑笑的.口氣也都超好..我們三個女生啊..紀錄..呵呵..15塊蛋糕..很多對吧..但是我們還有9樣蛋糕沒吃.還有餅乾..恨啊~沒吃到..我們已經快撐死..我們還是一人吃一口的方式進行喔..你看..真的多吧...哈哈~但是都不覺得膩喔~真的好讚..p.s還有一成服務費..不過我覺得應該給..因為他們服務超好滴..讚讚讚讚讚~(這就是傳說中的讚不絕口啦~哈哈哈~)(不是打廣告喔..我只是敘述過程)
我好喜歡去那邊..最近又發現我家樓下一班車就可以到那家店..都不知道是否自己有一天會忍不住,坐了車..衝到那邊去...

甜點~甜在心裡,膩在嘴裡^o^

來點幸福吧~

台長: 貢丸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