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0 22:11:43|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朋友,大家好!

        小女子最近想利用之後的寒假假期去關島自由行,因此想拜託各位一件事:如果有朋友已經去過了,願意和我分享你的心得或收穫,請在此留言,或是寄信/打電話給我

 

基本上,我是想去放空,度個舒服的假的,

所以想要選個視野好,價位合理的住宿地點

當然我自己也有認真做了些功課了,

但為了不要有遺珠之憾

如果您有可以推薦的好地方,也煩請告訴我!

 

至於哪些地方是必逛必買的,我也蠻想知道的,

因為我屆時可能會待上好一陣子,

加上又不跟團,是自由行,所以需要多知道點私房景點囉!

感激不盡阿!

在此,先謝謝各位囉!

 

台長: 茱莉亞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單純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需要一點「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