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9 19:42:11| 人氣1,691| 回應2 | 上一篇

【買在日本】血拼戰利品總動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說明:2012夏˙日本行之血拼戰利品大集合


   以上是我和媽媽今年夏天在日本旅遊時兩人一起採買的各式各樣物品,有各種日式零食、居家生活用品、藥品(全部都是在大阪的心齋橋筋的松本清那家店買的)、包包、衣服和要帶回臺灣送親友的伴手禮及留念用的御守等等,因為品項實在太多(OS:如各位所見,這床都快要擺不下了,有些已經被我們吃掉或用完了,所以遺珠之憾超多的),所以恕我無法一一詳細介紹,原則上僅大概做些採買或使用時之心得分享囉!

 

 

第一列(照片最下端)蠻不錯用的G.U.M牙膏(下次去日本玩時一定會再買回來)、由法國進口的平價卸妝乳、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的極潤乳液、日本平價服飾上衣一件(我很喜歡,同時也是這次旅行買的東西中最物超所值的一項戰利品)、在金閣寺買的御守(共三個)

 

 

第二列:比在台灣買便宜的泡泡染(因為我媽有經常染髮的需求)、一瓶合臺幣才130左右的溫泉保濕化妝水、小護士護唇膏、超好用的創絆膏、我妹需要很多的防蚊液、我送我媽的上衣一件;

 

 

第三列:我爸爸很需要的AD藥膏、一樣比在台灣買還便宜的卸妝乳、超好吃的日本傳統點心(這肉桂香味和荷蘭的傳統點心味道超像的,我一度懷疑是由荷蘭傳入日本的),其他的都是零食和配飯的香鬆等;

 

 

第四列:給親友們的伴手禮盒都在大阪環球影城附近專賣伴手禮的土產店買的,我覺得價格超貴的;後半部在超商買的零食有的還不錯吃,有的只是普普而已,回臺灣吃完後覺得又貴又不值得,最後一包是同在土產店買的宇治市產的茶包(回臺至今都還沒有機會拆開來喝)

 

 

第五列:前面四包都是在京都的各著名景點閒逛時買的京果子(話說我一個都沒吃到,全進了別人的肚子啦QQ),後面是我規定不准跟我搶的平價零食;

 

 

第六列(照片最上端)分別是三個我送媽媽的大、小包包,話說最大的那個是在西陣織會館買的,真的超貴,當時我覺得媽媽拿起來很有氣質、很特別,加上媽媽似乎也很喜歡,所以就狠下心買啦,等回臺灣後,結算旅行開銷時才發現它真的超貴的,竟然要好幾千臺幣阿,比真皮包還貴~

 

 

其他:未出現在照片中的戰利品,還有我和我媽因為各自帶去的短傘都被強風吹壞因此才分別決定在京都車站和嵐山買的長傘兩把,以及最後一天臨上飛機前,在飯店旁超商採買的東西也來不及拍,加上在飛機上和免稅店買的保養品和化妝品也沒機會拿出來拍,所以這些就都沒拍照存證囉!

 

     此次國外血拼的心得是太久沒和家人一起去國外旅行,買東西時就會失心瘋,常常忘了換算價格再決定,就給他買下去了,結果回來之後換算覺得有點後悔,不過又會用其他藉口來安慰自己,所以下次出國玩時真的要好好想想解決辦法才是囉,傷腦筋

 

 

 

 

 

2012/09/09          茱莉亞的旅行紀實

台長: 茱莉亞
人氣(1,69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札記-國外 |
此分類上一篇:【行在日本】拜訪世界文化遺產清水寺

(悄悄話)
2013-06-23 03:22:55
(悄悄話)
2013-08-29 20:10:2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