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13:28:39|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對她的”五個驚喜”與思念(七) ~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這些一個對從沒交過女朋友的我所想到的方式,到現在一直都讓我很自豪喔。因為做這些”驚喜”都沒有人教我,而是我自己發自內心”喜歡她”的一種表現吧!
現在想起來,那段時間,有時會覺得真的很累,可是,我卻很每天都快樂,能得到她得回饋(feedback),我想再累都值得的吧!
或許你會覺得我的作法很奇怪,會讓你有點受不了,我想大概也會讓你有點3Q orz(佩服的五體投地---火星文)!嘻嘻!!!

也曾聽別人說,遇到一個對象,結局若是分手,那通常只有三種可能:
第一是「相遇到的人不對」,第二是「相遇的時間不對」,第三是「相遇的人和時間都不對」。

那時的我,大學還沒畢業,接下來又要服兩年的兵役,退伍後也還要找工作(雖然我們醫師的工作並不會很難找說!嘻嘻!!!)。但以她期待婚姻生活的念頭催化下,對我們而言,分手或許是「相遇的時間不對」吧!!!
當然,分手後是會讓人很難過的,那時後因為這次的分手後,在醫院實習時都沒啥心情工作(我想那時應該會有醫院的護理同仁覺得這個intern怎麼這麼混,都不是很認真的在工作和學習吧!),而且在接下來畢業後的國考,也因為沒心情讀書,結果當年畢業後的第一次國考是沒有通過的(這個結果,其實也深深地影響我這幾年找工作吧!)。
在我們剛分手後,我以上沒心情工作和準備考試的情形,經由他的同學的轉達。被她知道後,她告訴我,我在畢業後考的這個執照國考,對我很重要很重要,不能荒廢,她對自己仍舊很關心,只是很遺憾的是,我們當時已經分手了。

其實,到現在也有好久的時間沒有和她聯絡了,也不知道她還過得好嗎?
現在想起她,說真的,就像我在之前新聞台~~”我的戀愛感言”的文章中所寫的一樣:
『喜歡一個人的那顆心是不會變的。
也許時間久了,感覺會變淡,但喜歡她的那顆心是不會變的。』
這大概也是我現在對她感覺的寫照吧!
我想以她戀家又嚮往結婚的個性,現在應該已經結婚了吧,在此就默默的祝福她幸福快樂。希望和她下輩子還能有”來生緣”!!!

也曾經有人對我說,這些事情都是男生只會對第一個女朋友會做的,其實我也不否認啦!但我相信,只要在屬於我未來幸福的另一”伴”出現後,有了之前和她交往的經驗後,或許我不一定會有一樣的作為,但我也有自信,我一定能表現的更好,也能真正表現出那種”真心愛她、呵護她和體諒她的心”吧!!!

(全文完)

照片:攝於 紐西蘭 北島 羅吐魯阿 的紅木區(The Redwoods)
這裡是電影魔戒第一集最後面時,四個哈比人被戒靈追殺時的拍攝場景喔

台長: 小醫院小醫師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