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3:18:29| 人氣2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對她的”五個驚喜”與思念(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個驚喜:把我送給她。

原來這個時候的時間點來到了12月底。每年在台北市,12/31晚上一般都有一個重大狂歡夜晚,就是市政府前的跨年,不過,不要以為我是帶她去市政府倒數跨年,因為我在12/31晚上在醫院有事。她曾告訴我,她同學都跨年夜時要到市政府前參加跨年活動,沒參加過跨年活動的她也很想去看看。到當我告訴她我在跨年夜當晚可能沒辦法陪她時,我本來以為她會不高興,但她卻很能體諒的說:「沒關係,要以醫院的工作為主。」所以我當下就告訴她,我一月一日元旦當晚,我帶你去市政府前,走走逛逛。於是,當年元旦當天,我就和她到信義計劃區去”共進浪漫晚餐”後並逛逛,在歷經前一晚市政府狂歡後,市政府前廣場在元旦當晚似乎顯得特別寧靜。於是,我就告訴她,恭喜你已經醫院實習完了,在此,我也該把我準備”送上”那”第五個驚喜”了。
當然,還是先講一些感性的話(其實就是一些肉麻話啦!比方說有多愛她啦!因為我想要先製造一些浪漫的情境啊~)。講完肉麻話後,就給她一張我精心挑選到中歐時的照片(雖然沒有很帥,但應該懷不會嚇到她啦!嘻嘻!!!),同時跟她說:「希望下次也可以牽著你的手一起前往,並一起在巴黎香榭里舍大道上合照喔!」。接著就唱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這首歌(雖然我事先有稍微小練一下,但那天晚上我還是有忘詞的現象喔!不過她也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啦!有點小遜說!嘻嘻!!!)。然後忽然抱住她,然後就親吻她………
這就是” 把我送給她”。
同時我還很得意的告訴她:我這次沒有花到什麼錢喔,也沒有花到什麼時間喔!(因為這些想法都是在上下班時,坐捷運的時後想的喔!)這個完全符合他的”要求”喔!

之後,她就告訴我,其實每次她實習完的哪個禮拜,她都很期待我給他的驚喜,只是她又很都擔心我花太多錢和太多時間而沒時間讀書。我就告訴她,我有時候其實就是這麼”賤”, 你愈是會替我想,我就愈是會去做,我想這就是一種”feedback”的表現吧!,

當這天她回宿舍後,我們仍照慣例的要每天講一些情話綿綿的電話。在電話中,她告訴我,這五個驚喜中,她最喜歡第五個驚喜,因為她可以感受到我對他的用心。其實,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就會深深地感受到,她給我的”feedback”,這樣的feedback的感覺,就是讓我一直到後來,甚至到現在,都還讓我很懷念和他在一起的原因吧!

(待續)

照片:攝於 紐西蘭 米弗峽灣(Miford Sound):很美喔!

台長: 小醫院小醫師
人氣(2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