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5 00:55:23| 人氣1,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陸網友對Vegas和Pete感情的點評

推薦 6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有才者真的太多啦~~~

害我[黑幫少爺]系列跟[極劍]系列番外一樣沒完沒了的~~~

1.因為相遇,过往的所有情节点滴都拥有了意义。

2.心理学上总会说到一个词:沉没成本。就是那些你在过去和未来都无法改变的成本。对于沉没成本,只有一个选择,不惜一切代价,切割。

3.有些人喜欢你 是因为你漂亮好看身材好 会说机灵话 有趣好玩 然而这些喜欢暗含着很多期望 而有的人喜欢你 是看见你哭和狼狈 知道你的辛苦和平凡 允许你不美又不乖 还是想把肩膀和糖果都塞给你 你别心急 总会有人 因为是你而爱你

4.发生在密室里的事,只有vp和nok知道,本家的人全都不知道所以所有人都无法理解,为什么这两个人会突然如此相爱,只有他俩记得那一段偷来的日子里每一处相爱的细节

5.经过血泪的试炼才找到的爱人啊,千万抓紧、别放手

6.vp宿命感太强了,再加上最近现实中的波澜,救赎仿佛已经成了他们的代名词。曾经在Vegas世界中的那个虚影,最终变成光洒满他整个世界,他们的爱情像是这世间最不可能的存在,唯有轰轰烈烈的燃烧彼此,才终将化为一捧灰烬,彼此交融

7.我保证,我不会再伤害你了,我很抱歉不得不让你有这种感觉,我不能没有你,Pete,除了你我没有别人了,你来改变我,让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要离开我,陪我在这里,Pete,我喜欢每次和你在一起的自己。

8.一个得到了灵魂的永不背弃,一个释放了灵魂的重重枷锁;一个学会了怎样去爱,一个懂得了如何自爱;一个走出深渊在光里拥抱爱,一个踏入混沌终于为自己而活,这对cp基于原作,编剧导演演员的再次创作让vp的人设和剧设可以说是迄今为止耽美剧中的封神之作

9.他泰看了五十部BL,唯有这对刻骨铭心

10.缘来一切皆有迹可循…谁也未曾料到那个回眸就可瞥见的身影,擦肩而过的竟是自己的命定

11.终有一天,有一个人专门为你而来,只有你。

12.他们穿过人山人海,越过荆棘丛生,卸下伪装,用满身伤痕与彼此分担痛苦,于暴风雨中走散,而后找寻、相拥、刀枪作吻,直至嵌入骨肉,无法分离。

13.终是深情两不负

14.“那你痛吗?”这句话太动人了,习惯了,不代表不会痛。我想,从来就没人关注过vegas 痛不痛。只有受过一样的伤痛的人,才会明白这到底是怎样的情感。

15.当我们拥有结局时,回望曾经的所有,好像都可以变得很浪漫

長的電影

想自由

台長: 陳跡
人氣(1,154) | 回應(0)| 推薦 (6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黑幫少爺愛上我 |
此分類下一篇:黑幫男孩台北行
此分類上一篇:練肖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