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21 22:50:39| 人氣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聽歌吧40

推薦 4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花兄弟[想你就寫信] 抒情雋永的旋律 周董王道

林俊傑[期待愛] 不要上升真人 是真的有才華 超喜歡他的情歌

陳子晴[星河指引] 覺得適用於我任何一部作品的女主角

蘇星婕[風吹過八千里] 有些滄桑的嗓音

Christina Perri [A thousand years] 暮光之城 愛德華和貝拉的主題曲 聽起來很幸福很雋永 但我對暮光之城的結局很有意見 我是狼人黨的 要讓貝拉和愛德華在一起我沒意見 畢竟人家是男女主角 但怎麼可以把貝拉的女兒塞給狼人 作者非常不尊重狼人 所以我小說看完了 但電影結局沒看 因為氣炸 書也不曉得丟哪去了 算了不說了 起碼音樂是好聽的

明天鵝吉新生訓練

我好緊張啊

所以今天沒寫新作

希望他們國中三年能順順利利地

會考考上好學校♥(´∀` )人

台長: 陳跡
人氣(954) | 回應(0)| 推薦 (4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好聽的BGM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喜歡的古風歌手---倫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