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9 00:34:07| 人氣9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喜歡的古風歌手---倫桑

推薦 2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倫桑的聲音像輕風一樣

給人療癒放鬆的感覺

而且他的聲音不娘也不妖媚

就是男人的聲音

而且是溫柔的男人聲音

他本人長得胖胖的

但他的聲音簡直就是個絕世帥哥

這就叫整容式歌聲嗎

[遇到惡作劇]這是合遇到和惡作劇兩首歌為一首 毫無違和

[上弦之月]蕭憶情和倫桑合作 但我比較喜歡倫桑的聲音 像男人 蕭憶情的聲音對我來說太妖孽

[山有木兮]這首應該是倫桑的巔峰之作吧 他就是原唱者 超好聽 橙光遊戲人魚傳說之長生燭主題曲

[天涯過客]翻唱周杰倫的歌 但我覺得他唱得比周董好 他唱了後我才覺得這首好聽 本來不覺得

[煙雨行舟]旋律很悠揚 聆之忘俗

[上邪]歌詞寫得很好 倫桑唱得不錯 但不是最好(有點油) 我更喜歡小曲兒的版本

[緣盡世間]又是倫桑和蕭憶情 我都覺得蕭憶情是來襯托倫桑的陽剛的XD

台長: 陳跡
人氣(926) | 回應(0)| 推薦 (2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來聽歌吧40
此分類上一篇:當你(妳)遇見對的她(他)---Angel bab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