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21:12: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爸,生日快樂!

今天老爸生日,我們全家到YAMAHA附設的餐飲部吃飯。爸六十四歲了,六十四,ㄧ個看了令我心驚的數字。ㄧ生奉獻於家庭的老爸,今年六十四歲了。
我的老爸,一個為家庭付出的人,這輩子,不曾為自己設想過什麼,但對於小孩的照顧卻無微不至。他大半輩子縮衣節食卻甘之如飴,只因他的小孩日漸茁壯。
記憶中,好多個日子,當我們高興放學回家時,爸爸都還沒回來,因為他還在加課,那時,我們的房子不夠住; 好多個夜晚,當我們都準備好要用餐時,爸爸都還沒回來,因為他還在加班,那時,我們蓋的房子在付貸款。好多個風雨的日子,他顧不得自己是否該休息,寒冷夜裡一等三小時,因為他的小孩上補習班,他全程接送。我的老爸,就是這樣一個傻子,一頭栽進家庭的洞,要他做什麼都願意。我的老爸,一個很為家庭賣命的人,有點兇,但我們對他的感謝卻無止境。老媽也是。只是他們都老囉!是我們要照顧他們的時候了。
人生哪!就是這樣,你為我,我為你。只有這樣,生命才富有色彩。我也要當一個這樣的人,付出自己,這樣生命才有價值。生命,就是一連串的感動。一天,我們都走了,我們什麼都帶不走,我們能帶走的,只有回憶,只有感動。
我的老爸,ㄧ個不太愛講話的人,我們的生命卻因為他的努力而光彩奪目。我的老爸,一個不胖的人,今年六十四歲,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好想點燃全世界的煙火,為這個替我們賣命大半輩子的老爸,祝他,萬壽無疆,壽與天齊。老爸,生日快樂!

台長: tytsai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