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00:01:3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學生抄了一個單元的社會課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生抄了一個單元的社會課文,很慘,看他們直甩手,一定麻痺了。他們的確很聽話,說抄就抄,而且拚命抄,抄到整隻手都是鉛墨,連臉也長了鬍子。抄玩回家還道別,老師殘忍,殺無赦。
罰學生,自己心裡也不快活,我再也不想罰學生了,不知道可不可能。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廢掉處罰這個東西?之前,我是不處罰學生的,但最近有點過火,所以罰了學生,已示警戒。如果這麼好搞的學生我都弄得一團糟,我看我以後也不要幹了,一定早早見閻羅王去。
美言吧,換個方式,有寬容,有懲戒,希望他們能明辨是非,希望我的眼界可以更開闊。

台長: tytsa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