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0:44:14| 人氣5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林 優生日賀文>愛在台灣(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小藍!!」

 

 

「妳不是應該在日本嗎!?」只差沒有衝上去拎起衣領了,藍問著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人。

 

 

「呃……出來玩!……吧?」優冒出了個讓藍差點跌倒的理由……

 

 

「什麼出來玩啊!妳不是很忙嗎!還忙到都不怎麼理我……」一開始是又驚又喜,後來覺得有些生氣,到後面變成小聲抱怨了。

 

 

「呃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理妳的」優低下頭,滿是歉意的說。

 

 

「那為什麼我去找妳都要跑掉……」藍又鼓起臉頰了,如此問著優。

 

 

「那那是因為工作……

 

 

「是嗎我怎麼覺得很像藉口……」藍挑眉,懷疑的問道。

 

 

「真真的啦……因為想說提早把工作多完成一些就可以……」有點不好意思的臉紅,優不自覺的就放小音量了。

 

 

「嗯?就可以?

 

 

就可以撥時間跟著妳去台灣了對不起嘛……

 

 

「唉真是受不了妳耶這種事可以早點說啊害我那麼擔心」藍無奈道。

 

 

「對不起因為妳知道一定會念我……」無辜的表情。

 

 

「真是……這次就原諒妳下次別這樣了,我會擔心耶」拉起優的手拖著行李往機場出口走去,雖然是責備的口氣但卻露出了微笑。

 

 

「嗯!」

 

 

 

 

 

「哇!軟綿綿的~~」一進飯店房間便衝上床舖,藍開心的翻滾著。

 

 

「對了~剛剛機場那兩個是Fans?」藍翻過身看著正在整理行李的優問。

 

 

「正確來說只有一個另一個倒是很冷靜的把她拖走了呵呵」想起那個畫面還是不禁汗顏

 

 

「拖走啊感覺比較像吃醋……」藍的喃喃自語。

 

 

「嗯?什麼?」

 

 

「沒什麼~~不過沒想到妳一下就會被認出來耶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除了汗顏現在還外加黑線……

 

 

「噗妳已經整個呆在那邊當雕像了!」想起那時站的直直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的優,藍不禁笑出來。

 

 

「呃因為被嚇到了再說她也只有前面說日語後面的中文我完全不懂

 

 

「吶~小優有要一起去活動現場嗎?」藍翻滾一圈抱住枕頭後滾回來對著優問。

 

 

「應該不會吧感覺場面會很混亂的樣子……」而且說不定妳會臨時把我抓上台去

 

 

「這樣喔~真可惜~還想說小優可以當神秘嘉賓~~剛下飛機沒多久就被認出來,所以小優應該在台灣也有不少迷吧~」還真被優猜中了藍的陰謀(?)

 

 

「不當神秘嘉賓也沒關係的妳就專心工作,結束後再一起去吃飯就好了!」優心裡似乎是鬆了一口氣,畢竟突然冒出個神秘嘉賓會打亂活動行程吧

 

 

「好啊好啊~~好期待台灣的啤酒~~」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背景似乎閃亮了起來

 

 

「呵呵」優再度汗顏,今天第幾次了啊

 

 

「走!去西門町吧!聽說那裡是台灣的年輕人喜歡去的地方~~」想起了什麼,藍跳下床,拉著優說。

 

 

「妳這樣講感覺好像自己很老似的……」優忍不住小聲的吐槽

 

 

「嗯?妳剛剛有說什麼嗎?」藍笑的非常燦爛無害

 

 

「不我什麼都沒說」話說年齡是女人的禁忌

 

 

 

 

 

「這裡人真的很多呢!不過東西也很多!」吃過北京烤鴨當晚餐後,兩人在西門町街頭到處逛著。

 

 

「小優!我們去吃冰吧!」指著不遠處的冰店,沒等優回答就拉著她跑去。

 

 

「咦?小小藍慢點!」猛然被拉走,優險些摔倒。

 

 

 

 

 

「小優~~~~」一匙刨冰就往優那送去,優雖然有些為難(害羞)不過還是乖乖給藍餵,而後自己張開嘴意示優做相同的事。

 

 

「呃我說啊冬天吃冰好像怪怪的……」雖然目前自己是覺得很熱沒錯……

 

 

「反正台灣那麼溫暖~剛好小優的臉也可以降溫一下~~」藍笑的很開朗道。

 

 

「呃……」被藍這麼一說臉又更紅了,隱約可以看到背景充滿著粉紅愛心和閃光,讓附近的路人避之唯恐不及,怕被閃瞎……

 

 

「哇~妳的草莓冰果真不錯~~」說完又再度跟優要了一口吃。

 

 

「妳的芒果刨冰也很好吃啊好甜呢」咀嚼著冰裡的果肉,露出微笑。

 

 

 

因為實在是太閃亮了,所以戴上墨鏡的人也越來越多為了避免瞎掉的危險,鏡頭就直接轉向二月一日當日……(喂)

 

 

 

 

 

「我走了喔~小優要乖乖的喔~」拍拍優的頭說出飼主般的發言。

 

 

「呃……路上小心還有我說妳把我當成什麼了啊」優又不禁汗顏了。

 

 

「最最最愛的小狗狗啊~~~開玩笑的!」看到優的臉整個黑掉,藍才笑著戳破玩笑話,又順手拍了幾下優的頭。

 

 

「呃怎麼了?」看著藍完全沒有出門的意願,還一直微笑的看著自己,優發出疑問。

 

 

「我要出門前的道別吻啊~~」露出大大的微笑。

 

 

「呃……這個……

 

 

「怎麼?不願意嗎?」藍露出了很明顯寫著『原來妳說喜歡我都是騙人的』的失望表情,只差沒有掏出手帕來了……

 

 

「呃不是……」瞬間臉爆紅,慌張的不知如何是好。

 

 

「嗯?」

 

 

「總總之再不快點就要遲到了!路上小心!!」好容易才鼓足了勇氣,撥開額前的頭髮,迅速親了一下,才慌張的把藍向門口推去。

 

 

「嘿嘿~小優害羞了~~~~我出門了喔!」轉身親了優一下,開心的跑走了。

 

 

「唔……」掩面差點昏倒的優

 

 

 

 

 

「咦!差點迷路!?」回歸平靜的房內在當日稍晚再度傳來驚訝聲。

 

 

「呵呵~是啊~因為裡面很大啊!而且人又多……」藍哈哈的苦笑道。

 

 

「不過幸好有找到地方就好了不過妳在下面亂晃沒人欄妳啊……

 

 

「耶~~沒有耶~~我在人群裡面亂竄也沒看到工作人員把我抓走還是有誰認出我就是野中 藍的說~不像妳一下就被認出來了~」雖然是笑著不過語氣很微妙

 

 

「呃可能是我比較高……」可能隱約有看到什麼,優有些戰戰兢兢的。

 

 

「是是~我就是矮~不好意思啊~~」有點自暴自棄的語氣

 

 

「呃不會小藍很可愛的!」努力想出了勉強算是安慰的話

 

 

「啊我想起來了……小剎妳居然比我受歡迎」突然改變稱呼,想起下午的現場舉手票選喜愛角色,藍不禁怨念起來……

 

 

「咦!?耶??」不在現場的優完全的狀況外……

 

 

「真是的既然小剎妳人氣那麼高那乾脆讓妳去做Talk Show

 

 

「咦?小藍妳在說什麼啊……

 

 

「嗚~~小剎不要人家了~~人家自己去喝酒好了……」邊說邊拿起包包往門外走。

 

 

「哪有!我怎麼可能不要大小姐!」玩心起來也跟著玩起來了

 

 

「姆不是說了要叫小木乃!」順手還巴了一下優的頭

 

 

「呃是!小木乃!」

 

 

「神經……好啦!去吃飯吧~」勾起優的手拉往餐館。

 

 

 

 

 

之後幾天都是到處逛,看了不少台灣特有的產物,參觀了一些特別的景點。

 

 

 

 

 

「小優~~起床了~~~」直直撲向那鼓起的棉被。

 

 

「哇唔」優被強大的衝擊力給壓醒……

 

 

「早安~~」依舊以坐姿壓在優的身上

 

 

「早早安」因為是被嚇醒,所以還有些睡眼惺忪的呆然狀態。

 

 

「生日快樂喔~~」語尾冒著大大的愛心,背景的愛心泡泡也不斷冒出

 

 

「嗯?謝謝~已經是5號了啊?」聽到祝賀優露出了微笑,也想起今天就是二月五日

 

 

「為什麼要用這種奇怪的方式叫我起來……」看看時鐘才五點半而已……

 

 

「因為是小優專用的啊!」

 

 

「是喔……」可是好像會內傷……

 

 

「對啊~還有還有~~我˙愛˙妳˙喔!」

 

 

「還有什麼?那是什麼語言……」優滿頭問號的看著依舊坐在她身上的藍。

 

 

「就是中文的『我愛妳』~~」語畢,外加一個早安吻。

 

 

「唔恩我也是」生日的早上就聽到那樣的大告白,優又紅了臉。

 

 

「最最最喜歡妳了~!」這次藍完全撲上去了。

 

 

「哇唔!」沒想到又撲一次,優又發出奇怪的驚叫聲。

 

 

「早上好冷喔~~」邊說邊鑽進優的被子裡。

 

 

「多穿一點小心不要感冒了」輕輕抱著藍。

 

 

「嘻嘻~~有那麼好的暖爐就不會啦~

 

 

「小藍

 

 

「嗯?」

 

 

「我」用很彆扭的中文說著。

 

 

「呵呵~小優學好快呢~我也是~最愛妳了~」藍笑的很開心,不知道是因為生日還是還沒睡醒,很難得聽到優主動說這種話呢!

 

 

「好累再讓我睡一下……」說著優又瞇起眼睛。

 

 

「嗯~晚安~」送上晚安吻,藍也閉起眼睛準備再睡一下

 

 

 

台灣的早上雖然有點冷,但跟妳在一起就算下雪也會很暖。

 

只要可以跟妳在一起

 

只要像現在

 

一直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還有我愛妳……

 

 

 

 

──END

 

 

後記:

實在是對不起大家...

拖了那麼久才補完它...

中間卡文卡的很嚴重(又加上碰到一些不順的事......)

大家見諒ORZ

 

原本一開始只是把自己在FF13的怨念寫出來

沒想到後來越寫越奇怪...越來越歡樂...越來越走樣...

然後因為字數太多...(我沒想到改版的新聞台居然有限字數...)

所以就拆成上下兩篇了......

後半段幾乎一路閃到底......

第一次嘗試寫這種閃到不行的東西...

甜到作者自己都快死了...

 

從粉絲出現開始...整篇文就已經開始脫軌了吧......

另外有人說粉絲說著報恩那段好像在別部漫畫出現過?(原本想說白鶴報恩...但感覺很沒點...)

我自己是不太清楚......

但是很煩惱要不要改掉...

不知道大家覺得要改掉好還是不改好...(要改可能會改成[上帝感謝我平時少踩幾隻螞蟻少打幾隻蚊子少殺幾隻蟑螂]之類的...)

希望大家給些意見......

 

另外就是說後面真的會讓人怨念爆發......

像是後面的餵冰部份...(其實出自於在下跟友人的妄想XDDD)

差點就把[來~親愛的~我餵妳~]給打上去了//////

所以基本上後面幾乎是打個幾行就會死掉一次......||||

內容還越來越奇怪...

後來已經走樣到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收尾了...

好不容易才想到結尾的方法(毆)

 

廢話太多見諒......今年是第二年寫生日賀文...希望還有第三年m(_ _)m

(其實重點只有[妳給我自重!]這句話(喂!))

台長: 痕風凜

銀狼-月
媽呀好閃阿!!!(拿起第九十五副墨鏡
閃爆了一堆墨鏡...
痕風大好久不見了~
今年也有賀文耶~整個甜到
希望明年也會有
那藍今年會有賀文嗎?(笑

FF13唉唉唉..
去不了的痛...(怨念
看賀文能撫平我的心靈(感動
2009-02-09 16:26:01
版主回應
有閃爆墨鏡我的目的就達到了XDDD

真的好久不見呢~
AIPON我盡量生出來...(沒有文應該也會有圖吧?)
不然AIPON會生氣WWWW
有撫平心中的怨念就好XDDD
這本來就是怨念文來的XDDDD
2009-02-10 14:12:02
水葉星辰
這篇好閃 好甜阿!!!!沒能到FF我好傷心喔!!沒人帶我去阿 鳴鳴 這就當作安慰品?! 那麼今年也要請凜多多指教囉~ 唉~被禁電腦阿..... 我...我..好可憐阿!!(吶喊)
2009-02-21 21:40:29
版主回應
星辰乖喔(摸頭)
有安慰到就好了XD

也請星辰多指教~
被禁電腦...(汗)
呃......妳要堅強!(被巴)
2009-02-25 05:3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