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0:20:08| 人氣1,5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異の血-章十四(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章十四 ──回家




「就是這樣!再牽制她一下就行了!」隨即,一串閃著藍色冷光密密麻麻的咒文流竄著,立即構築成魔法圓,光芒瞬間加大,魔法圓內的正五角星也漸漸清晰。


「唔啊!!」此刻在木乃香懷中的剎那突然劇烈掙扎起來,但是也不至於會傷到木乃香的程度。



「hexagramma et pentagramma,malos spiritus sigillent!」

「六芒星與五芒星啊!封印邪惡的靈魂吧!」



抓住剎那被牽制的空檔,依文和校長分別唸起咒語,淡籃色的古代文字彷彿收到命令一般緩緩爬上了剎那的身,好似是銀藍色的細蛇爭先恐後的纏上獵物。



「啊啊啊啊!!!」冰冷的色彩觸碰到剎那的此刻卻如烈火般熾熱,劇痛直直滲透進骨子裡,令剎那又近似瘋狂的大吼。


「不痛的…小剎…再一下就好了……」木乃香抱的更緊了,眼中的淚又再度留下。




「這…這是……!?」依文及校長大吃一驚,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壓住,魔力供應中斷的瞬間,魔法圓也漸漸黯淡消逝,四周也漸漸平靜。


「咸卦法?」雖然看起來不為所動,語氣中卻透露出了校長的震驚。


「不…不太一樣…雖然原理一樣,但隆道和神樂坂明日菜是將氣與魔力合而為一,但現在這個應該是……氣和妖力……真是令我吃驚啊…剎那…」依文很快的恢復冷靜,之後又頻頻點頭。


「嗯嗯~不過既然封印術失敗好像也沒辦法了……」校長呵呵笑了兩聲後嚴肅道。


「殲滅嗎?死老頭你覺得有可能嗎?」依文一臉『你等著被五馬分屍吧!』的表情滿不在乎的說著。


「這樣可就傷腦筋了呢~喔呵呵~~」校長悠哉的笑了笑,只差手上沒拿個茶杯。


「喂!!現在的情況你們還有心情打哈哈!!不趕快讓剎那同學恢復搞不好連木乃香也危險了!!!」在一旁的明日菜終於爆發,指著彷彿在喝下午茶閒聊的兩人怒吼出聲,而且這是什麼情況!?連咸卦法都出來了?剎那同學豈不是強到犯規的程度了!?可惡…這根本已經是開金手指的程度了吧!!


「好啊~那就請神樂坂明日菜當一下實驗品來看看會不會被秒殺?」依文諷刺的說道,想當然耳…又爆發了場外大戰……




「現在該怎麼辦……」目前處在最危險地帶的木乃香看著魔法失效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而且雖然現在剎那算是蠻安靜的,但什麼時候會失控誰也不知道。


「木……別…別管我了……請快點逃……」剎那強忍著快要衝出來的另一個自己,指甲深深陷進了皮肉之中,斷斷續續的說著。


「不要!我要陪著小剎!」眼淚流的更兇,木乃香緊抓著剎那,不願離去。


「我…我不值得…妳為了我這個…怪物這樣……拜託……我最…最不希望傷到妳……」剎那痛苦的說著,淚水也在眼眶裡打轉。


「小剎才不是什麼怪物!!小剎就是小剎!!」


「不…但是我……」痛苦的撇過頭,忍著心中苦悶的淚水。


「笨蛋小剎!妳明明知道我不在乎的…如果真是不喜歡我就直說不要總是說這種話想要我離開或是讓自己消失!!」


「我…不是……唔啊啊…!」不小心稍稍放鬆了一下,身體又快失控了。


「小剎!」我該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或許……可以…像妳不希望我受傷,我也不想看到妳這樣…「撐著點……」我要用我的力量…盡我的力量……



「萬星天王,無極大聖,統御萬星,普天掃塵,銳華正天,勾陳星君,樞轉吉凶。故吾曰,天魂生白虎、地魄產青龍。地之數,生剋於五伭,曰金木水火土,五位相得而各有合,忘其形而形存……」


吟頌著,溫柔白光頓時在四周蔓延。



「本具粉碎之體,抑此虛空,已著境時,此皆真空煉形之訣也,於一剎那一瞬息間,輪轉天際臨顧世間,所有眾生於此時分生時遇者,諸宿星君,解厄消災,永光芸生!」


風輕柔的吹拂著,雪一般的櫻花飛散著,光溫暖的包覆著,聽著剎那漸漸穩定的心跳,木乃香也溫柔的笑了,在唇瓣相接之刻,黑夜頓時化為白晝。




「哎呀……這是……」不遠處的悠哉二人則是完全不同於明日菜過度吃驚的反應。




「小剎!太好了!妳沒事了!!」木乃香喜極而泣,整個人撲進剎那懷中。


「唔呃…我…這…到底是?」剎那則彷彿受到驚嚇似的,一臉茫然的看著木乃香。


「噓~不要說話……沒事了,小剎累了吧…安心睡吧……我會陪著小剎的…」木乃香溫柔的輕聲說道,像母親一樣輕輕摸著剎那的頭。


「小…小木乃……」像是在害怕什麼似的,手緊抓著木乃香的衣,剎那像是怕黑不肯入睡卻又昏昏欲睡的孩子一般。


「嗯…我在…我一直都在的……」剎那幾乎是整個人攤在木乃香懷中「我喜歡妳…小剎……」應該是因為安心加上過度勞累,剎那就這樣昏睡過去了。




「木乃香!!」見情勢似乎是平定下來了,明日菜連忙飛奔過來。


「噓~!會吵醒小剎的!」木乃香做了禁聲手勢,明日菜馬上慌張的摀住嘴。


「我說……剎那同學沒事了吧?」明日菜湊了過去壓低聲音問。


「大概吧~~讓她好好休息吧…」木乃香甜甜一笑,又將視線轉回剎那身上。


「木乃香…我說妳這樣太亂來了吧!不過真有妳的……嘛…接下來就交給我和老頭子善後吧!」依文揮揮手,邊說邊離開了。


「爺爺……」木乃香有些擔憂的看向站在一旁的校長。


「木乃香,放心好了,爺爺不會對剎那做出處罰的,只是還是要做完整的封印會比較好,今晚真是辛苦大家了~代我轉告其他人今天請好好休息,不用擔心請假的問題~」語畢,校長便一邊呵呵笑著邊緩緩走回校長室去了。


「真的是太好了!對吧!木乃香!」明日菜燦爛的笑著,拍了拍木乃香的肩。


「嗯…是啊…」看著躺在自己腿上睡的正熟的剎那,木乃香又溫柔的笑了。



黑夜總有來臨的一天,但黎明同時也近了,破曉時刻,清晨的陽光撕裂了無盡的黑暗,天空彷彿水晶似的折射著光芒的耀眼,那樣閃閃發光著。



「回去吧!跟剎那同學一起!」明日菜伸伸懶腰,一臉睏了的樣子道。


「嗯!我們回去……小剎也一起…一起回去……」



清晨的第一陣風,吹起的櫻花以及純白的羽毛,懸空旋轉、飛舞著,映著陽光,帶著淡淡的花香,在天空劃出一道美麗的弧度。


<變異の血 完>

後記:

拖了那麼久,實在是萬分抱歉...

我原本想要15章完結......
誰知道功力不足只到了14章......(這種奇怪的數字...)

嘛~
結果還是以老套結局草草率率收場了......ORZ
(天音:妳根本沒把事情交代清楚!!!)
哈哈哈~~
其實我會出番外啦~~所以被虐到的看官請將手上的凶器收起來~~
所以那個[完]是寫好玩的!!!(被踹死)

話說這篇花了我有夠久的時間(死)
先是遇上一堆事情拖了將近一個月不說...
咒文部份花了我不少時間去弄...
(所以現在桌上堆滿了NGM全套還有亂七八糟的魔法書)
木乃香那段雖然我花了很多時間看了一堆魔法書
看了一些陰陽術的基本還有一些中國經文
不過基本上純屬亂掰的東西
所以請不要去多想之中的內容通不通之類的......(我承認我很不專業)

寫到後來幾乎是寫個一兩句就躺一下......(後面太閃吧?)

雖然有想要繼續虐下去的想法...
但是看久了會覺得無聊我自己也會寫的很累還有被砍的危險
所以就把它轉回來了
後半段幾乎是聽著戀姬無雙的歌>>[志在千里~戀姬喚作百花王]寫完的
原本是不喜歡戀姬無雙的......(那個關羽嚴重破壞剎那形象!!)
可是偶然聽到這首歌......就覺得好棒...(被踹)
嘛...不小心離題了~

總之就是我寫出了不可思議的東西(喂)
突然從虐文變成那麼閃的東西ORZ...
一定是那首歌害的!(喂!不對吧!)
恩...反正差不多就是這樣...
番外嘛......就請各位不用期待了......

台長: 痕風凜
人氣(1,5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魔法老師-變異の血 |
此分類下一篇:變異の血- 番外
此分類上一篇:變異の血-章十三

悠悠飘雪
结尾很不错..那个咒文.想的很不错嘛(大拇指)
番外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哦(笑)
2008-07-03 10:17:29
版主回應
那個咒文啊...
是參考許多經文的不明生產物XD
大大喜歡就好了~
番外啊......ORZ
(光構想都覺得閃......= =)
2008-07-04 11:14:22
銀狼-月
14是奇怪的數字~
所以要補上章15喔~還有番外~(被毆飛)

凜大辛苦了..(遞茶)
整篇文看得我心驚膽跳的..
好險都沒事=ˇ=

※就算被她們閃到死我也甘願XDDD
2008-07-03 18:02:11
版主回應
章15就是番外~~(毆)

謝謝阿狼啊~(茶)
心驚膽跳啊...
應該是在下快被追殺了吧~~
是好險都沒事...
雖然我很想讓她們有事...不過好像下場會很慘= =|||

*第一個被閃死的會是我= =|||
2008-07-04 11:1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