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03:47:06| 人氣82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異の血-章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章五 ──惡魔呢喃



木乃香大小姐…不要哭…

剎那會永遠守著妳、保護著妳…



『這樣低賤的半妖…還能保護妳重要的人嗎…看來是不行呢~呵呵…那麼妳的大小姐就…哼哼哼…』惡魔低聲的呢喃直接在剎那腦中響起,如逃離不了的命運束縛著自己,那聲音不停的迴盪著,令剎那以往的那股自卑又再度湧出…




『小剎!救命啊!』回憶中的呼救聲是如此的清晰…


『小木乃!!』那樣的令人痛心讓人不願再度重演的回憶…




『大…大小姐?難…難道……』在失去意識的前一刻,某個名詞將她的意識拉回,或許是失血過多造成的,腦子只能緩慢的運作,對於目前自己的處境,剎那卻沒由來的害怕起來。



自頭部緩緩流下的血紅,流經剎那的雙眼,彷彿是血紅的眼淚般,不停的不停的流下,面對自己的無能,無法原諒因自己的無能而失去最重要的人……



『害怕嗎?呵呵呵…放棄吧!像妳這樣的人,根本沒有存在的價值…不對…妳應該不算個人吧!嗯?』



我…是不應該存在的存在…是嗎…

確實…這樣痛苦的活下去…實在是……




『妳的存在本身就是個錯誤,不,根本就是種罪孽!』


『妳這雜種真的丟光了全烏族的臉!快給我消失!!』


『櫻咲 剎那!!滾!給我滾!』



自年幼時到被趕出村子就不斷聽著的辱罵

面對這樣的事實…我不敢也無力去反駁…

只要想著如何消失…如何抹滅自己的存在就夠了…

是的…

我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半妖,既不是人類也不是妖怪…

在近衛家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個護衛…

但保護大小姐就是我的一切……

能這樣保護著大小姐…

能讓自己暫時不必去思考關於自身的事…

僅僅只是在大小姐身旁以護衛的身分給予協助…

夠了…這樣就夠了…

就算這只是一場夢…

就算當夢醒之後發現自己依然身在烏族的村子苟延殘喘的活著…

即使是如此…

這樣就夠了…

我感謝上天讓我做了一場美夢…

但如果可以,能不能就讓我繼續睡著?

就算如此會令我步上死亡的道路……



『近衛家的千金不是妳能碰的,還是乖乖的到另一個世界做夢去吧……』


『好好感謝我吧…沒事髒了自己的手來了結妳這個骯髒的半妖…乖乖的跟妳的大小姐說聲永別了吧!』



大小姐…

我只要能保護木乃香大小姐就很幸福了,就算是豁出性命…

只要可以守著妳的笑容,不管怎麼樣都值得…

因為我發過誓的…

是一定要永遠守護的存在…



「唔……」突然恢復了意識,吃力的抬起左手,剎那緊緊的抓住了手掌已穿過她額頭一半的惡魔的手。


「你…你要對…大小姐怎麼樣……」使力將惡魔的手拉離自己,咬牙切齒的道,手上的力道也漸漸加大,幾乎要捏碎惡魔的手腕。


「哦?惡魔要幹麻的話…憑妳這隻骯髒的半妖能做什麼?」惡魔不以為意的挑挑眉,面目猙獰的臉詭異的笑著。


「你…!!不可原諒……」剎那怒視著眼前的敵人,儘管還是看不清敵人的面龐。


「呵呵…就算要殺了妳的大小姐…也與妳無關…」右手硬是扳開剎那的左手,憑著身高差輕易的讓剎那懸空,右手沒有了阻礙再次向著剎那的前額伸去,這次不見五芒星的符號,似乎是真的要動手了……




『呃…剎…』無法完整呼喚自己的聲音、血的聲音、絕望的聲音…


『嗚啊啊啊!!』痛心的嘶吼著,只想要掩蓋那揮之不去的聲音……




「不準你動木乃香!!啊啊啊啊!!!」剎那的怒吼聲一口氣全爆發出來,強大的氣迫使惡魔放開了手只能不斷向後退,眼中沒有一絲猶豫,全身上下纏繞著濃烈的殺氣與怒氣,剎那幾乎已經要失去理智了。



右邊的瀏海完全覆蓋了剎那的右眼,左眼瞳孔縮小,染上血的雙眼不見一絲的理智,有的只有斬殺眼前敵人的殺氣,腳步看似有些站不穩,但手上的野太刀卻是穩穩的握著,過度的使力甚至令刀身有些微微顫抖。



「喝啊啊啊啊!!!」剎那全力揮出夕凪,直接對著惡魔使出『神鳴流決戰奧義!真˙雷光劍!』,強大的劍氣瞬間撕裂了一切,大地出現了巨大的裂縫,巨石也在瞬間被分解,刺眼的光芒彷彿要照亮了整個夜空,惡魔甚至連驚訝都來不及便在瞬間被粉碎,連顆灰塵也不剩了,真名也在事前察覺不妙,老早便離開至安全範圍,即使早就知道剎那很強,但眼前所見的還是令真名露出了一絲驚訝。


「唔呃…」用盡了所有力氣,腳部有些不穩,沒過多久剎那終於不支倒地,『啪』的一聲,揚起了若有似無的塵埃,隨著染血的雙瞳閉上,夜再次恢復平靜,除了見了這幾乎要被掀翻的森林或較常人靈敏者之外,也不會有人注意到這不平靜。


「喂!!剎那!妳沒事吧?」見剎那倒下真名便立即衝至剎那身旁,伸手探探剎那的氣息。


「呼…還活著…要是妳死了我會很難交代的…」剎那依然有氣息,真名鬆了一口氣,因肩上的傷有些吃力的揹起剎那,向著宿舍方向前進。


<待續>


後記:
啊...虐啊...(感嘆)
傷腦筋呐~~(天音:傷腦筋的是讀者吧...)
真的是有夠亂七八糟的...(最近的口頭禪...)
啊啊~~
我還要趕稿啊~~還要趕報告啊~~還有該死的作業考試啊~~
煩啊!!!
真的是超級亂七八糟的!!!(暴走)

台長: 痕風凜
人氣(82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魔法老師-變異の血 |
此分類下一篇:變異の血-章六
此分類上一篇:變異の血-章四

銀狼-月
呼~
看來是沒事了(茶)
真是嚇死我= =

話說300近不去= =..
一登入就跳回前頁(泣)
2007-10-20 15:08:20
版主回應
嘛~在下說過這不過是個開頭罷了~(茶)
話說這只不過是個開端罷了(被巴)
不過貌似已經嚇到了不少人......(汗)
總之...離完結還早呢...
(天音:我確定妳真的很欠扁...)

嗯嗯...話說300是在維修吧?
晚上上完課回來再試試看好了...
2007-10-20 15:48:39
水葉星辰
開頭就嚇死人!!那之後的怎麼辦阿!!
2007-10-20 19:38:43
版主回應
咦??!!星辰被嚇到了?!
呃呃呃...這個嘛......
之後啊...大概是一起虐吧...(啥?)


話說真的是兩極端反應...
愛虐的拼命拍手要求在更虐
愛甜的各各準備拿凶器追殺作者XDDD
哇唔...亂可怕一把的...
2007-10-21 11:54:16
RS
妳對小剎做了什麼事--!?(咦)
咱喜歡戰鬥場面www

改天偷連妳的網誌XDDD
2007-10-21 02:40:54
版主回應
咦?!在下沒做什麼啊......
純粹想寫戰鬥場面還有剎那暴走...(大喊木乃香啊~)
就寫成這文了(啥?)

偷連請自便...連吧連吧~
反正我也連過來不就結了~(笑)
2007-10-21 12:01:03
風痕月牙
啊啊...
沒有看原作還真的有些看不懂的地方(汗)
我不知道該怎嚜做評語
原諒我吧  Orz

好吧 做個結論───

愛的力量真偉大(被毆爛)

 
2007-10-24 19:19:37
版主回應
是啊~雖然說中間的回憶有些是作者爲了增加虐度而擅自增加的(毆)
不過還是真的看過動畫漫畫的會比較好懂(會比較虐?!)
自己的結論是...
同人作家的怨念真的什麼都能做到(啥?)
2007-10-25 00:05:40
RS
那咱就快樂的偷連囉XDDDDD

其實某種方面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剎喊お嬢様耶(笑)
雖然喊このちゃん也很可愛XDDD

欸欸不要偷連、請正大光明連XDDD
2007-10-24 23:08:53
版主回應
連吧連吧~

都好啊~
但是老喊[大小姐]的話
刹那會很慘啊~~
果然還是臉紅的[このちゃん]最高~~(啥?)

在下沒偷連啊~(根本還沒連吧XDDD)
2007-10-25 00:0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