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31 17:14:2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草本威而鋼 [請益] 請推薦蕾莉歐的洗髮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本威爾剛免費送瑪卡-美國直送免運費
草本威而鋼免費送瑪卡1瓶目前我有在用蕾莉歐的洗髮精 用的是胡桃和苦艾的洗髮精 因為週年慶的關係 有拿到商品禮券 想買蕾莉歐的洗髮精 想問一下蕾莉歐除了這二款洗髮精外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 實在是大推胡桃和苦艾的香味我超喜歡 胡桃洗來覺得頭皮很乾淨 也不會癢(不過洗完會乾澀 要潤絲) 想問一下 苦艾的洗髮精是不是不好起泡??? 因為我洗第一次時沒有泡泡 這很正常 我洗第二次時 也沒什麼泡泡 害我還以為我買錯了 但我看盒子上是寫"苦艾淨化柔順洗髮精"(是在專櫃買的) 還有蕾莉歐的洗髮或沐浴乳之類 3罐66折 6罐55折是常態的活動(就是平時就有的) 還是只有週年慶才有呢??? -- 課題:   | 丨 各位同學聽好了,巨人的弱點就是後頸肉 如何消滅巨人 ﹨ ∕ 而那塊肉不但可以壯陽,還具有豐胸的效果...     ) 喂喂...你們要去哪!?   → ∕▇▅ ︱∕ _● 那一天,巨人想起了真正的恐懼草本威而鋼     ▅▃▅  █> <進擊的巨人-Isayama>  ∥  ψDoracacazin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hairdo/M.1381395812.A.6A6.html草本威而鋼硬7天讓你想來就來
草本威爾剛美國直送免運費

台長: tyronexwny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草本威而鋼 |
此分類上一篇:男性福音!威而鋼強推平價款 「藍色精靈」將變色變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