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6:43:05| 人氣1,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求必應因為我是林鈺綾.簡瑜君我也愛你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me on別吃醋囉小甜心
我這不是打給妳了嗎

我很想走感性路線但走不起來摟

我們認識是在小五吧
那時還不熟卻有傳信是這樣嗎
然後聊的話題就是很八卦的小女生講的那些話兒
畢業後也沒甚麼聯絡其實
你就越來越高調阿我也沒辦法接近摟
網美耶拜託齁齁
家族耶拜託齁齁
看到妳家族被批評什麼小的
我還密你咧結果發現妳變超多哇靠
其實根本是裝的因為那時我們不大熟阿都畢業了
沒想到很巧妙的我考上了辭修高級中學什麼小
轉學考其實蠻容易的碼哈哈....
我記得我問了你我該不該轉學這件事
你說轉阿搞不好會同班摟
就是這種機緣吧一進教室你就對我比耶什麼鳥姿勢呢徐滅?
同班也就發生了很多是
我真的很深刻的記得有次我們在講電話
把話都講開了 我說我討厭你有時候怎樣怎樣妳說妳不爽我常常命令你甚麼小的
真沒想到我們會這麼坦承我都嚇到了靠腰
之後也因為一些事我轉學了
其實有時想起來還是會後悔
為什麼我不留在辭修培你或許你就不會被糖煩搶走
或許妳國二下就會有屬於我的更多記憶
當初把你看的多重阿我的天吶
因為妳會陪我喇叭妳會陪我嘴砲妳會陪我一起嗆學妹
常常在想我們之前做了依些甚麼是說過依些甚麼話
和你提起妳種是說我忘了有嗎心理是有點不是滋味摟
我還問過妳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嗎
你回答我對阿不然咧
那時多甘心阿簡瑜君

還記得我們一起翹社
還記得我們一起嗆學姐
還記得我們一起討厭自己為
還記得我們一起討厭上體育課
還記得我們一起在樹下聊天
還記得我們一起批評老師
還記得我們一起討論誰誰誰掌的怎樣
還記得我常常在你家大變
還記得我們常一起吃午餐
還記得我陪你走過吳宗儒
還記得妳陪我走過馬千億
還記得馬千億事你喜歡過的人
還記得在我離開辭修那時妳遞給我的那封測驗只寫滿滿的信
你知道我在校車上差點哭了出來嗎
還記得你說把我看的比吳宗儒還重
還記得在我轉學後我們還是有熱絡一陣子但之後就久久才聯絡一次
還記得妳種是約我出去我都不去妳就覺得我很跩
還記得妳和王品淳在一起後常常和我炫耀他對你怎樣怎樣
老實說我羨慕死了

還有妳叫我該交個男友了
但你又怕我笨怕我被騙
其實每次見面我都想多留一點
妳和糖煩老實說我吃醋了
或許是他常陪妳出去吧
我種是這樣安慰自己呢哈哈
靠背我快哭了

上次陪妳等916是甚麼時候了
上次回詞休找妳是甚麼時候了
上次和你見面是甚麼時候了
上次和妳通電話是甚麼時候了

雖然我老是覺得我們漸行漸遠的
但是好的時候真的很好阿
雖然我老是覺得你講話很賤
但我會嘴也很賤
雖然我老是覺得我們是不同世界
但你還是把我當好朋友
雖然我老是覺得你很機掰
但我還是想和你聊天
真的囉
我還是很愛妳就像國二那樣

妳別靠被我不然我就把文章刪掉
謝謝你啦
我的愛情大施

林鈺綾愛簡瑜君
你那封信最後是這樣



禿頭正妹
我還是覺得那是番薯
愛你摟

台長:
人氣(1,9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