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7:43:02| 人氣341| 回應0 | 下一篇

我不要開學我不要看到娘胚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ok
剩一天我的假期就結束了阿
真不爽
我真的不想看到亡匪不想看到爹爹不想看到娘胚
娘胚的無名真的很噁心!
她怎麼能有勇氣呢
而且他喜歡的人太有爆點了我的老天爺
想到就想吐囉

小馬我們死定了阿
真希望鄭丁旺可以庇護我們
快點禱告吧我們死期快到了
該怎麼辦
找阿淳老大檔一下好了你覺得如何
我們那天來bet一下好了
bet死亡匪喔耶

然後鄭宜騏賤人快點發文給我
然後你答應我要加我
然後我們不會分手
然後妳給我劈腿你就死定了
然後我要拒絕他
然後這當然是不可能的我那麼愛他搜旅囉
然後我相信你不會瞞我
然後我也絕對不會瞞你
然後我要說我們再一起吧我愛你


沒梗了我也不打了
想和我說什麼嗎

然後我要想依些事情了
然後明天就要和林玉芸講了
然後晚上等等奶奶要慶祝生日要吃飯
然後本來是要吃王品
然後竟然改成辦桌
然後有點小sad
然後今天sbl明星賽
然後我沒辦法看
然後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然後我變胖了好多fuck
然後我沒梗了真的
然後我要逃了
然後拜擺囉

然後小妹妹也想搶鏡頭

台長: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