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15:55:0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婆仔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正要離開學校時,碰見久違了的吳同學。吳同學一身高貴打扮,腳踏兩吋高跟鞋,立時與一身causal wear的我形成強烈對比。
幾個月不見,我們分享近況,感覺仍舊親切。
言談間得知一件令人驚訝的消息
原來有同學仔己經買樓,並可能在未來一兩年結婚!
吓???!!!唔係fa~~~~~~~~
買樓?! 結婚?!
這兩件未曾在我腦海中出現過的事情,居然發生在同學仔身上!
驚訝完畢,再想想看,其實買樓結婚甚至生仔都是人生其中一個階段,只是消息似乎來得太快,才會這樣大驚小怪。
無論如何,找到如意郎君,我為同學仔感到高興並送上無限祝福。

與吳同學在車上聊天差不多一個小時
快要下車,吳同學話:「我地好似好八卦咁。」
「都幾架。」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八婆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