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11:53:13|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擺路邊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說一件事喔!我大姐之前是在台新銀行上班,但是從八月份後就沒做ㄌ,是因為他絕得在銀行上班很累,右很有壓力,也不是他ㄉ興趣,也因為他非常喜歡小東西,髮飾啦、耳環、手鍊、迪士尼ㄉ東西....所以他放棄ㄌ月薪45000ㄉ工作,跑去擺路邊攤ㄌ,他是希望先慢慢做,了解市場ㄉ趨勢,之後可以開一家精品店,起初,為ㄌ地點,他跟我二姐真ㄉ很辛苦,找ㄌ好多地方,東區啦、通化街、天津街、南京東路..因為有很多都是老手ㄌ,所以看到我姐這新手,難免會怕被拖累,就不能擺在他旁邊,還好現在都可以固定擺在"兄弟飯店"旁邊ㄉ柱子,旁邊賣包包ㄉㄚ姨還有賣鞋ㄉ老外,都很照顧我姐,而且因為面對ㄉ就是屈臣氏,所以我姐跟裡面ㄉ店員也很熟ㄌ,因為我白天有上班,所以就是我二姐都可以幫忙他補貨啦,顧攤,(一天工資500~1000囉)還有跑警察,哈哈~他可利害ㄉ,之前都在東區ㄉ時候,因為警察抄ㄉ很兇,所以我二姐就有ㄌ一身好勁,而且旁邊賣衣服ㄉ兒子,也都有幫忙,所以很幸運都沒有被開單,現在在南京東路警察就少多ㄌ,所以賺ㄉ也比較多,好ㄉ話,一天可以賺到7000多喔,但是不好ㄉ話1000左右也是有ㄉ,所以就是慢慢來囉,目前都還算順利啦!我偶爾下班後也會去幫忙,因為他們從中午過去就要一直站到晚上8點,所以我也會去,讓我姐休息,像現在那麼熱ㄉ天氣,常常是大珠小珠ㄉ汗,真是辛苦ㄌ,不過也蠻好玩ㄉ啦,也讓我大姐順便減肥,不然她真ㄉ是像充氣娃娃一樣,持續胖下去,這一個月左右他也有瘦ㄌ3、5公斤吧!可以賺錢又可以瘦身!!一舉兩得...不過他最近一直在想怎麼讓成本更低,可以賺ㄉ更多???昨天還跟我二姐還有我表姐講ㄌ好久,希望有更精確ㄉ數據,真是專業啊!!不過不管我姐ㄉ選擇對不對,我們親戚朋友都很支持他,我舅舅還很欣賞我姐,有作生意ㄉ頭腦,所以他願意投資我姐開店,希望我姐美夢成真囉,但是現在ㄉ過度期也是要熬過ㄉ,你有空也可以過來看看喔,很多綁頭髮還有手機吊飾,小零錢包...,都很可愛喔!!!哈哈...歡迎歡迎喲!!!

台長: twofriends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wofriends
真的是有夢最美!在現今的社會,不見得有學歷、有好的工作就一定會出人頭地,像姊姊這樣也很好啊!!有自己的夢想、目標,我相信姊姊會成功的!我有空一定會跟我媽咪一起去捧場!我媽咪還說想請教你們或去哪裡補,他想說如果有搬到板橋,想晚上在學校旁擺攤賺點錢!還有還有,要跟你說聲SORRY!因為這兩天公司很忙,所以在短時間內我都只能看到你第一手熱騰騰的日記,但是都沒辦法回你,也沒辦法把我的日記寫給你跟你分享,所以今天放假才想說一次補給你!!希望你們姊妹都能加油!!
2006-08-19 20:3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